每天到公司的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
~

用輕鬆的文章搭配早餐~

這就是我快樂的迎接每一天的方式~
 

今天看到美女舒舒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COSARU/17629109

我也要來個早餐頌~

請搭配舒舒撥放的早餐歌~
 

吃到好吃的早餐會帶你上天堂,

吃到難吃的,吼~今天一整天的奇蒙子都會很Down~


平常最常吃的就是起司蛋餅加中熱紅
~

假日的話則是大三明治或漢堡配嘎逼~

三明治一定要烤地黑黑的,咬起來卡ㄘ卡ㄘ地~
 

有些早餐店為了省電,明明三明治顏色還很白就跟我說已經夠黑了,

再放到紙袋裡面,動作又慢,悶的濕濕的,口感都沒了~

這種早餐店,別想要我再去光顧第二次,很蕩僧!!
 

用過早餐之後,如果能在半個小時內將便便趕出身體,

那這一整個早上都是笑著做事情~
 

以前總是為了減肥而忽略早餐,

但這種方式真的很不健康。

早餐吃的營養,一整天的活力都會很充沛~
女小鐵我每天就是降子保持活碰亂跳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le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