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的小玩意兒~
幕末古寫真~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像我們上輩子是情人似的~


還是這種照片適合我~

好一個歷經年華歲月的娃兒,疏不知他也才快10個月而已~


這真的經典,明宗長的真的很40年代~



我們都是3年19班的同班童鞋,大家都是老成臉。
右下角的女童鞋~我已經忘記名字了,好像馮德倫戴假髮喔!!
肯怎摸變成刀疤強了??~脣紅齒白的~一復古就變娘娘低!!


怎摸越來越毛~(還是不要寫不該寫的好了,免得被罵)


難怪我頸肩處常隱隱作痛,原來背了兩個~33也背了一個大眼鬼


送給大學童鞋大姐頭以及正在喝洋墨水的查查~
蘭桂枋歡度18歲生日啪~榮哥與雞姐~
本來想寫一些嚇人低,但為了林投姐的健康,還是好好低對待她~
我是不是越來越有口德了!?



送給我心房的那口子~
好想在腋下陰影處畫上幾根毛!!          

                                 放上再日本照的照片....很有fu~臉歪的很想寄給USO~JAPAN!!
哪裡玩~http://labs.wanokoto.jp/olds
只要一經過復古特效,
不覺得大家都變成秦祥林與林青霞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le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