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人都看過了,就剩我跟嬰兒妹沒看,

文逼看了2次;樹寶看了3~

本想等DVD出來再看就好了。

禁不起好奇心驅使~

我也進了電影院看了這部台灣鉅作。
 

從還沒進電影院就被告知~~

很感人

很好笑

你弟跟范義臣很像
 

看完之後~~

感人嬤!?….有震撼力,很鼓舞人心~

好笑嬤!?….是挺好笑的,台灣鄉土人情味總會讓人覺得非常直接卻很可愛

你弟跟范義辰很像嬤….我就是在看我家彥蒲演戲ㄚ!!!!…
 

看的同時,心中不斷OS~~

彥蒲裝屎臉真的很想打!!

彥蒲玩BEND…真有這摸酷就好了!

彥蒲….演床戲….好羞!!

喜歡阿嘎的或覺得不像的,參考就好!!


也有人覺得他們像~
那以數學的同等原理~~范義臣跟陳漢典也相像囉?


回到家,電視只要有海角的新聞,

明宗就會問我,阿你看了海角七號了沒??
 

前幾天~

明宗突然親自打給他國小許久不見的同學,

連寒喧都沒有就直接問:

借問一下,那個海角七號裡的茂伯是不是你哥哥ㄚ!?

我想:要我是他同學,應該會想說,你特地打來就是問這個喔!?
 

與茂伯是同鄉之人~~瞧他得意的咧!!

海角七號這話題兒,應該是他這一個月內與親朋好友寒喧的重點之一。
 

其實台灣有很多好東西是需要國人支持的。

之前曾看過一篇文章說阿豆ㄚ選手機或NB一定要選MADE IN TW

在我們哈日的的同時,日本人也同時在哈台。
 

如果可以多一點人重視台灣自己固有的文化,

不要分本省人或外省人,大家都是台灣人,

重新回到以前純真,善良的社會,不分你我。
台灣一定可以以自己的方式重新回到國際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le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