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太多事情了
~

有開心到整個心臟像懸在半空中癢不停的快樂~

也有讓自己心臟破了個大洞的好像永遠都填不滿似的痛心!!
 

年紀越大,越來越知道如何做自己,好自在~

以前很在意周圍人們對自己的任何批評,尤其是不好的
~

現在,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韌性變強了?

那些不好的、會使自己心情變差的,一概右邊進左耳出。

還有一些超級無敵客套的寒喧語,也一概當耳邊風。

真正會放在心裡的
~

是那些暖暖的、會讓自己有存在感的話語。
 

從小對自己很沒有自信,

常常會覺得自己如果消失了,對周遭人應該沒有多大的影響吧!!
 

但,某天跟萱聊天,說到如果我消失了,她一定會不準而且大哭。

此時我才了解自己在朋友心中也有一定的位置。

多希望自己也可以了解在肯心中存在感的程度有沒有好友這摸多。
 

當然這想法很無聊且悲觀。

但,如果以這想法為出發點,珍惜每一個相處的機會,

或許會有絕然不同的相處模式~

對待家人會少點頂嘴,多些體諒~

情侶吵架機率變小~

朋友相處起來更愉快~
 

其實,如果面對任何事情都是開開心心的~

遇到困難樂觀的面對~

那摸~每件事情都是很美好的~


~這好像就是肯常常跟我聊到的重點ㄟ
!!
我兩果然是同一星座的,想法很像!!
 

說這摸負面的東西好像不太適合我~

每天開開心心的才是適合我吧~
 

只要我處事不順看看這小人的一舉一動,心情就會好很多捏!!

獻給我的好友們,希望對大家也有同樣的笑果~
(開喇吧會可愛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le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