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超過一年的遊記,最後一天也沒什麼重點,純粹寫個有始有終

市區旅館的餐廳大都很像bar,很慵懶

不過拖著兩台大喇叭,只會讓人感慨~~~~真想來杯酒精把自己灌醉!!!!!

IMG_2172.JPG

 

大嬸一年前的臉真的有比較腫ㄟ

臭小孩上學之後有運動有差,慢慢活過來了

不過現在運動不是為了減肥,是為了活得更健康

IMG_2393.JPG

 

簡單的蛋餅套餐,多了給掰的擺盤

IMG_2174.JPG

 

一家四口本來想說要不要加點

不過一早沒什麼食慾,先讓小孩填飽肚子

沒吃飽晚點再補回來,總比吃不完硬塞得好

IMG_2177.JPG

 

早餐吃不下沒關係,至少吃一兩口,不要空腹就好了

控制狂媽媽現在的要求放寬很多ㄚ!!!!!!

IMG_2179.JPG

 

隨便一盞燈小朋友都非常好奇

IMG_2182.JPG

 

等爸爸去開車,無聊拍照

回頭看到當時的手機糊成這樣也能撐這麼久,也算厲害了

IMG_2186.JPG

 

最後一天還要北上,不能跑太遠,市區科博館晃晃

IMG_2197.JPG

 

一年前的小寶貝

IMG_2201.JPG

 

一樓昆蟲特展,兒子挺喜歡的

IMG_2207.JPG

 

不過這到底有什麼好值得辦展,家庭主婦完全摸不透

看到這堆東西只想拿殺蟲劑把牠們全噴死!!!!!!!

IMG_2211.JPG

 

人體經路脈絡~~

臭小孩狂按鈕,而這位先生最明顯的部位被逼著360度大旋轉

IMG_2216.JPG

 

士林科教館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

IMG_2240.JPG

 

會動的恐龍

從簡潔的文字感覺得出來我已經懶得贅述太多了

IMG_2412.JPG

 

看太空劇場~

冷氣好強,很斯湖

寶貝第一次看大螢幕短片,幸好還坐得住

IMG_2399.JPG

 

然後,下午就夫妻失和,分道揚鑣了!!!!!!!!

外出覓食時,路過超小一條馬路 (應該算巷子,不過有斑馬線+紅綠燈)

都看準了當下穿過去是安全的,肯硬要我遵守交通號誌,在路旁大飆我

我牽著兒子,站在馬路中間,被他一飆,不知所措

往前走他會更惱火、站在路中間只會更危險

而路人接二連三若無其事的從旁而過,獨留我一個被先生怒吼而不敢往前的婦人

他常這樣發瘋,把有自信作好一件事的人搞得一頭霧水

特別會針對我&翔哥,TMD越想越火!!!!

 

最後我大臭臉懶得說話也惹到他,在大太陽底下怒吼:你想一個人逛就走吧!!!!!!!

恭敬不如從命,轉身就走!!!!!!

沿途問人,被我瞎走到台中誠品,安靜舒心逛了兩個多小時~~~~金送!!!!!!!!!

IMG_2241.JPG

 

離開時有聽到兒子嚎啕大哭

雖然一顆心懸著,反正有爸爸在,我也懶得回頭跟暴怒王硬碰硬

從照片感覺得出來兒子玩得不是太開心

IMG_2421.JPG

 

事後有點後悔~

要是沒有吵架,應該可以再製造更多開心的回憶

可惜火爆牡羊槓上,誰都不想先低頭

IMG_2423.JPG

 

正當我逛得開心的時候

先生打電話過來,一接起來是兒子號哭的聲音:馬麻,你在哪裡,我要找你!!!!!!!!

本來打算如果父子三人都沒來電,就要去坐車,享受一個人的悠哉,慢慢北上

一通電話結束我寧靜的小時光

加快腳步,急著回去抱因為媽媽不在身旁而心神不寧的寶貝

IMG_2246.JPG

 

回到寶貝身旁,不發一語,轉身坐到後座

母子三人述說著剛剛彼此在幹嘛,聊完倒頭就睡,把司機當空氣!!!!!!

先生也不認輸,一路駛回台北,完全沒有要緩頰的意思

IMG_2425.JPG

 

最後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這是我們夫妻倆一貫的旅行結尾,尤其是台中這站,每來必吵!!!

不過我也習慣了,就當先生有病,我們母子三人開心就好了

IMG_24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le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