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第二胎,又聽人家說老二都會提早出來

預產期在8/25~29左右,進入10號之後慢慢開始緊張了...

不過最期待的終於在上周末完成

讓我如願以償,卸貨前作最後的大肚蛙留念!!!!

QW7A6893  

 

第一胎時,不管我軟硬皆施

肯就是不願意和我回蘿亞拍免費周年照

說什麼拍那種東西很給掰,自己拍就好了......bala bala!!!

幸好他的技術勉強還可以接受,可惜的是合照部分他老大只願意拍一張!!!!

去年  

 

拍照當天,還得產檢

為了讓爺倆有最佳狀態,讓他們在家休息,老娘一大早自己奔波,順便逛街!!!!

不然以我倆的個性,跑太多地方絕對會吵架,搞不好還拍不成

這天爸爸把小人照顧得非常合我控制狂的意

只是中途兒子有小哭找媽媽一下,看了我心好糾.....

IMG_4224  

 

出門前,本來已經幫兒子搭配好拍照服裝

最後肯又另外替我們一家三口搭配黑白配,父子:黑吊嘎+白褲,難得讓我讚賞!!!

但裡面實在太冷,臨時加上藍襯衫,也還算協調

不然看別人都精心打扮,濃妝+道具,我們家有點太青菜的感覺

IMG_4234  

 

一進到蘿亞新鮮的環境,小人變得非常失控,一直要下來爆衝....

看肯一副火快要滿出來的樣子

趕緊支開他,叫他回車上幫我拿東西

大失控  

 

挺著一顆大肚子,還要搞失控兒,老娘的耐性真的有限!!!

臉是和顏悅色,滿肚子火都快燒起來了!!!!

IMG_4245  

 

全職媽媽不是在當假的....

向櫃台要了幾張廢紙,讓小人慢慢撕碎,再丟入杯子

終於讓他安靜個20分鐘!!!!!

IMG_4239  

 

進到攝影棚之後,更是好奇到處摸,完全沒在甩攝影師

不過這樣也好,如果拍太多好看的,也怕會想加選

最後很難得全身而退,只選送的兩張完全沒加買

業務員一定很後悔邀請我們家

IMG_4257  

 

拍到快七點才離開,兒子直直哭吆,本來想吃創意燒烤也沒心思排隊

旁邊隨便的拉麵店就吃得很爽,也還算道地好吃

IMG_4264  

 

第二張全家福~~~~

其實還有一張我好想要:兒子親我的肚子、我和老公對親

但無奈不小心被業務員刪掉,找不回來

到現在腦海中還不斷浮現著那張難得捕捉到的鏡頭~~~~恨!!!!!

final  

 

既然這個周末撐過去,醫生說目前還沒有產兆

要我安分在家休息怎麼可能

讓小人吃飽睡飽後到大佳河濱公園野放

本來想讓他玩水,但上次經驗回家就發燒

緊要關頭,不能再有任何狀況讓慈父蠟燭兩頭燒,只好作罷!!

河濱六小人沒防曬  

 

這幾天出門前翻箱倒櫃都找不到衣服穿,每換一件都覺得自己好臃腫!!!!

而且也沒在管防曬,反正閉關之後一定會白回來!!!

都沒衣服穿了  

 

之後又轉到旁邊我倆最愛的麻吉廣場

最愛的麻吉廣場

 

上次來兒子還在嬰兒期,走路像企鵝,也只會講球球而已

而且搞不好當時第二胎都已經受孕了....

上次來搞不好已經受孕了  

 

八個月之後來...

失控兒養成、妹咪都要噴出來了!!!!

(當媽的好愛放這種前後比較圖)

這次來妹妹都要蹦出來了  

 

其實我教小孩不太喜歡用恐嚇的,但每次看慈父用這招都很奏效...

只要兒子失控,跟他說老闆要罵人了,馬上乖乖的...

這張的前一秒其實要站在馬背上狂舞,"老闆"一出聲,立馬坐好裝無辜!!!!!

老闆罵人了  

 

這天就是衝著這個假日本夏日祭典而來低...

到的時候差五分鐘結束,為了兒子玩到,厚著臉皮向工作人員要了最後一個名額

當了媽都沒在顧面子了

夏季慶典學日本  

 

看到一堆鴨鴨浮在水面上,小人玩得好認真

小人就是這階段無知得可愛,等過了就覺得小孩很煩了吧!!!!

超認真  

 

專注到咖噌都翹出來了!!!!

屁股翹的老高  

 

要不是媽媽緊抓著,絕對會掉進水裡!!!!

要不是抓著絕對掉進去  

 

才不過五分鐘,全身又濕又髒.....

帶小人出門,一定要多帶幾套衣服

而且當下立馬把髒汙沖掉,不然回家老娘的手又要洗到廢了

衣服超贓    

 

每次來都會亂買一堆東西

這次慈父竟然想扛push bike回家寵小孩

被我勸敗:妹妹出來之後我可沒那個閒功夫帶他出去玩!!!!!!

每次來都繪花一堆錢  

 

晚餐時間,廣場搞了一個大型電影院撥放怪獸電力公司

所有大人小孩都乖乖盯著螢幕看....好讚!!!

終於可以好好吃頓晚餐!!!!

電影打發小人  

 

兒子乖乖看卡通+油炸高熱量點心~~~

被醫生警告要節制飲食的大肚婆吃得好開心!!!!!

電影院套餐  

 

謝謝老公買這一堆賞我吃!!!!!!

好銷魂  

 

又安然度過一個吃爽玩爽的周末

下禮拜周間又得忍住腰痠、女兒踹肚,獨立帶失控兒五天

如果又讓我撐到周末,好想來場電影(不可能)、逛街、大吃.....

不過還是讓我早點卸貨比較實際,大肚婆的歡笑真的是硬擠出來的!!!!!

生完回到靈活的軀殼才有體力應付失控兒和軟嬰兒ㄚ!!!!!

應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le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