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孕"之後......(明宗的懷孕+烏心,國、台語remix版本)
每到下午開始呈現恍惚、精神不濟狀態,連工作都有點懶得處理
假日也只想賴在家裡休息,像病人那樣賴在床上嗨嗨參,真不像活蹦亂跳的女小鐵了!!!!!


這是中鏢後,沒發現有孕前參加肯ㄤ好兄弟的婚禮(小目啾交的好朋油果然都在比誰的眼縫小)
放上來的重點在.....懷了孕,參加了婚禮,孕婦也跟新人合照,還照面哈拉了好幾句
喜碰喜,還不是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百無禁忌,大吉大利不是很自在嬤??
為何非得如此迷信,讓自己擔心東、害怕西的......
搞到孕婦本人參加好朋友的婚禮只能跟背板合影留念



老派ㄤ還嚴格規定不准跟新人照面
整場婚禮緊迫盯人,新人來,老婆退....
牡羊人妻倆只能遠遠的隔空對望



不過孩子的爹出發點都是為了胎兒安全著想
還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乖乖奉命卡謀歹記

三羊開泰,第四隻牡羊新娘子還是用背版替代好了
當時的臉好圓潤,還真有點孕婦樣
後來因為孕吐,體重一路下滑,倒瘦了2KG.....



大概一個多月時.....
某天下班回家,突然的小出血,把老娘給嚇傻了,當下想哭還哭不出來
趕緊衝到婦產科檢查,好加在心跳持續閃動著!!!!!

本來隔天要陪秀霞去台中檢查身體,被這樣一個驚嚇,才甘願在家裡休息
好像冥冥之中,胎兒都會給老母一些警訊......叫我不要這樣跑來跑去累了自己



一個多月後,孕吐期開始,身體不聽使喚瘋狂噴吐
吃這個也吐、聞那個也噴,搞得肯ㄤ也跟著緊張CC

只要作嘔聲響起,他一個箭步打開抽風機,拿張小板凳在旁邊STAND BY
後續還要他大男人處理臭酸穢物,真是苦了孩子的爹.....(不過為娘的更是淒慘吧!!!!!!)

孕吐體質孕婦真的好痛苦,每天都在閃躲空氣中的怪味,甚至看到圖片就噁
更可憐的是,好不容易找到喜歡的味道,習慣三天後,又膩了.....
就這樣反覆著,搞得我憂鬱症快牙起來......

肯ㄤ買的玉蘭花、肯母買的甘味零食,瘋狂吸吮三天後,又被我列入恐怖氣味名單裡!!!!
對於人家的好心,馬上就被打入冷宮,真的很歹勢!!!!



身體狀況稍稍紓緩,可以好好進食、大量吸收也只有睡飽飽的早晨時光
盡可能吃的健康,食品成分都要挑過,天連A兄厚!!!!



才剛接受懷孕這個消息,緊接而來竟是孕吐這樣的折磨,根本沒力氣作功課
幸好同事前輩早我半年懷孕,從她那得來好多及時資訊,解決我的疑難雜症

這本KITTY新手媽咪育兒全書就是她恩典來的
內容淺顯易懂,圖片多,最適合我這般無腦人在遞賽時閱讀
而且還有新手爸爸問題集,拿到後馬上叫出精人仔細閱讀!!!!!



四月中1314夫妻生日宴......
這頓欠3年的夏慕尼,總算吃到了
每次都因為生日吵架或替"男友"省錢而作罷!!!!

今年,肯ㄤ為了替慘吐人母補點肉,非常不囉嗦的定了位
讓老婆休息夠了、午覺睡飽了才敢出門
為了就是不想浪費這餐,肉肉們可以順利吸入母體內,要是太操勞回家又要反芻給馬桶去了



真不愧是台塑集團優質服務
一餐吃下來,沒聞到任何油煙味,孕婦吃的很絲湖,飯後現打果汁也吸得很安心

用餐當天即是肯爺兒大壽之日~~
服務人員另外奉上生日蛋糕+高聲齊唱祝壽歌,現場把宅ㄤ搞得好尷尬
有錄影存證,要是哪天把老娘惹毛了,再來出賣老公好了.....



夏慕尼的鴨胸排真好吃,只是份量好多,最後還打包
都怪服務人員太好心了,多給一大堆醃洋蔥,把家裡冰箱、廚房搞得都是洋蔥腥味
害我從此遠離廚房,一聞到冰箱味道就狂吐
而且之後看到加強味蕾的辛香料,蔥、蒜、香菜、芹菜.....敬而遠之,之前超愛的縮.....



升級為胎兒老杯老母的二位~~~生辰快樂



想不到老杯老母過壽,胎兒也因此拿到人生第一份著床禮!!!!!!!
謝謝387珊珊婊子 表姨子
希望我出生後,俺老母還有腦可以好好記錄我的生態筆記!!!!



五月黑皮媽的DAY~~~
為了不想跟別人塞車、搶位,提前一周慶祝....



這天出發前,老母還頻頻打電話來關心我的狀況,會不會吐、能不能去???
幸好吃的是日式料理,一進到餐廳,無油、無煙環境,聞到滿滿都是清爽日式柴魚+昆布風味,味蕾大開!!!!!



就~是~這~個~味~讓我這些日子以來吃到最斯湖的一餐
用餐時,少年隊老公還偷偷敬我一杯:母親節快樂.......
身爽、口爽、心更爽~~~~



好愛偷拍這種漏網鏡頭.....
看秀霞嘴角微歪、有點期待、暗爽的神情,就知道是麻將賭友打來啾咖
全家難得吃一頓飯,就這樣速速結束,真的很不夠意思!!!!



算了~~~
能讓他們頭腦持續運轉、不得老年癡呆,"麻將"這個人,還算良師益友
親子聚會完畢,接連著又有賭局可以打,不就是他們黃昏人生最黑皮的事了嬤!!!!!



在診所做產檢,將近兩個月就拿到媽媽手冊
目前對於這塊肉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覺得醫生對他的型容詞很可愛:SIZE大約是腳小指那樣長、一顆櫻桃重....



沒兩個禮拜後,到預計生產的北醫習慣一下醫生
這幾天除了持續孕吐之外,東西也沒吃多少,肚子這塊肉竟然默默地在長四肢了,生物學真的很奇妙!!!
當下還以為那是胎兒的小鳥蛋,但比例好像也太大了點!!!



因為慘吐,懷孕前期哪兒都沒去
最遠只到明宗在三峽自創的民宿呼吸新鮮空氣

太久沒看到一大片山林,心情特別舒坦!!!!!
而且滿山冒出的白點全都是油桐花兒
只是孕婦時期,只想靜靜呆在遠方賞發兒~~~還真不像平常的偶!!!!!



明宗突然很假會的想幫我倆照相,還叫我們背對他,自然的談天
但.....取景實在不怎麼樣,還有條大棉被.....嘖嘖!!!!



非常難得~~~宅ㄤ竟然還有朋友往來,在我吐最慘的時候到家裡來住
在他們面前爆衝狂吐,真不好意思!!!!

雖然這樣,還是盡地主之誼帶他們到龍山寺拜拜
外出一整天,天氣又悶熱,竟然沒吐到半沱,可以安然無恙回到家,孕婦就很滿足了!!!!!



好不容易等到近三個月的產檢,這個公開的秘密終於可以公諸於世
這塊縮不得的中肚,充其量不過像飽飯後的鮪魚肚
到底是滿肚子宿便還是胎兒,老母我都分不清楚了,好想給他按摩消下去!!!!

肚子裡的息肉總算有點人型出來了,大約是一顆草莓重....



前期這三個月....
從沒有到有、開心到鬱卒、少根筋到處處要小心....
要不是孕吐隨時提醒著我,內心其實還沒辦法適應這個事實,常常走在路上不注意就想少女般地跑、跳、碰
直到月子中心下訂時,才有點察覺到~~~~靠,要開始慢慢焚燒年輕時候的積蓄了!!!!!

過去的32年是要對自己負責
不久的將來,有個要我們幫他負責18年的東西長出來了
儘管將來有很多習慣要去改變、有很多煩事要去適應、更有很多樂事得犧牲掉
終究還是得欣然接受,這不就是人生的SOP嘛!!!!!!

2012年3~5月,處於懷孕前期的我
從48KG吐到46KG
胸圍略增.......送!!!!!
變的很怕冷,睡覺常常冒冷汗冷醒
生理時鐘變得很早起,六點多就自動醒了,假日也一樣,都沒能補多點眠
難怪人家說:當了媽之後,很多作息、飲食習慣都會改變
目前最大的心願就是快點從孕吐酸臭味中解脫

用這噴吐圖作ENDING(感謝387表姨幫忙捕捉到這種漏網畫面,我好愛!!!!!)
不誇張,這段日子就是在這樣的狀況下活過來低...
希望將來胎兒看到他娘懷他時受這樣的折磨,可以多孝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le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