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度過前三個月危險期,正式成為待產孕婦
回頭看看當時記錄的文字~~~雞母皮整個牙起來,怎麼會這麼矯情!!!!!
不過可都是還原現場的真實感受,希望以後回味起來還可以有當下的悸動.....


這天~
心情還沉浸在前兩天夫妻吵架不爽當中

那幾天,不知道打哪來的莫名情緒,歇斯底里鬼打牆的發怒、質問著
一股腦兒把近來不安的情緒完全發洩出來
明明已經好一陣子沒發這種討人厭的婦女情緒啦???

等到這個結果出現,才明白~~~
原來前幾天的情緒就是賀爾蒙在作祟著呢.......



從護士口中說出:你懷孕了喔~~~~
一付不可置信、臉頰像自主神經失調那樣抽動著:這怎麼可能,明明上周五才驗過,沒有懷孕啊!!!!

從上周五驗孕再次失落後,一直等待著月經落紅,身體伴隨著經前不適
直到四天後忍不住衝去診所催經治療,為下個月求子做準備

萬萬沒想到當下迎接的是這樣的悸動
當下好想打給媽媽報告這個喜訊,但還是忍住了,畢竟才剛有而已.....

播了通電話給老公
哭泣聲,伴隨著路邊救護車的吵雜,他嚇到了......但緊隨著是喜悅又心疼的笑聲
不過下一句:那你自己想清楚,下個月好朋友的婚禮你要注意一下,哪個重要,自己斟酌~~實在很令人倒彈!!!

這個反應:杞人憂天的迷信總是大於正常人該有的欣喜~~~是早預料到的
他保留的那份雀躍,是回到家兩人見到面後才會慢慢分享、流露出來

下了班,回板橋,還是忍不住跟老母說了.....
媽媽放下手邊的菜刀,熱淚盈眶、激動得摟著我、摸摸頭:有了就好,有就好了.....(母女倆都很適合去演戲)
這才明白,原來我的巧克力囊腫難受孕問題把媽媽心疼、擔心了好久,好久.......


結婚之後,一直想要立刻懷孕
被婚前就診斷出來~~2cm巧克力囊腫不好受孕~~自我緊張了好一陣子

結婚不到三個月沒受孕成功,就以為自己真是醫生判斷那樣的不好播種
(其實好像是自己算錯排卵期)

婚後五個月就和朋友去看不孕科,接受不孕治療......施打兩劑柳培林,讓卵巢休息了三個多月
總覺得,想等到這天的到來,勢必經過長時間身心俱疲的抗戰
很多朋友,連醫生都說我太緊張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勤著去找註生娘娘聊天???

或是.....
前陣子老公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我回答著:當然最想要的是能夠擁有屬於我們倆的寶貝呀!!!!

又或許是......
有次等診時,問診室內有一對父母想要把他們的北逼拿掉
聽到後,心痛又埋怨、努力默念著:小朋友,那對爸媽不要你,來我這邊,我好想要你喔......

種種原因,讓我用力感謝著.....
老天爺你總算聽到我的呼喊了!!!!!!


Dear Baby~

不管將來有多少關卡要去承擔,也不知道你會不會就這麼長住下來???

謝謝你在這天透過媽咪的尿來訂房,讓我們第一次感受到這份難以置信的喜悅~~~

巧的是,2012.03.27這天,剛好也是把拔、馬麻訂婚一周年的日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le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