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應該可以算是春天了吧
冬天過後的陽光總是被受期待、珍惜的......

只要遇上周末好天氣,快速把衣服洗了、曬了
把握時間,踩著陽光,跟著影子散步去.....




散步途中.....
摘幾支路邊小花兒,放入玻璃瓶點綴著......
家裡面也感受到春暖花開




二月也是草莓的季節
只要看到莎莎公主介紹甜點特級
不自覺腦中就會飄著草莓+卡士達醬~~~那股酸酸甜甜又乓乓的味道

這天本來是要去內湖花市買花買草
肯ㄤ耳背不查好資料,人家中午就休息啦!!!!
轉而繞去亞尼克,滿足了這幾天不停嗨嗨參的盧小小嫌妻

草莓、草莓我想吃草莓!!!!!!




不管最近的體重直直攀升,一天吃好幾回~~~~已婚婦女真是糟糕!!!!




月中好友聚會,選在Pinknic野餐吧~~也很有春天的fu~~




真想把整家店般去公園批克尼克




優雅淡色系裝潢,用餐空間寬敞、舒適
重點是人不多、也不吵,好適合輕熟女話家常




餐點以輕食為主,份量不多,但吃的飽,價位200~500之間




飯後甜點~~~另外單點的飲料還真不錯,味道很濃郁




刺蝟帳單夾好可愛
女孩兒悶就是會被這種外表可愛店家所吸引!!!~~餐點好不好吃倒是其次




很符合本月主題~~~發春少女一枚!!!
胖宣美女宣今天穿得很OL~~~真好看!!!!




天氣一轉晴,花癡小螢、李小荒又開始不停想往外跑
好期待3月中閒晃放空休假日




去年底進場送驗的愛怕nano,這個月總算來電取貨

五、六年前尾牙抽到的,如今還完好如初,保護膜都沒有拆咧
因為蘋果咬一口本身的電池問題送修檢驗,免費升級,一代換六代
家裡有宅宅還真好用,這種3C小道消息特別靈通




nano六代是結合手錶來著
有好幾款表面可以選,成熟、裝可愛款都有




這台已經變成宅ㄤ的玩具
而且還擅自幫我灌好幾張專輯,包含台語歌曲.....沒說我要啊!!!!!!!




二月的發春情人節
每天都在見面了,小夫妻硬是要湊一咖吃個飯,沾個邊才爽




今天想吃油油膩膩炸豬排,想吃立刻吃到最滿足!!!!




豬排每次吃到最後都會發膩
這盤清爽高麗菜最對味,續了好幾回!!!!




回家途中
ㄤ賽突然從他的宅男包裡連續撈出兩盒巧克力出來:吶,你低小禮物

這嚇人的少女舉動讓我一度懷疑~~~
應該是今天公司樓下有園遊會,和同事加減湊和買的




春神慢慢靠近的二月
見著陽光,心都會不自覺也跟著飛楊起來

只是,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換季??
我的肌呼也如同雨後春筍般的,跟著發一堆青春痘痘,而且都是塞滿膿的那種
害得我每次跟別人講話,最後都會聽到:你的痘痘好~~大一顆,看得我好想幫你擠爆!!! (鬥雞眼凝視著...)

奇怪,年少時不曾發過一顆痘的ㄟ!!!  
沒想到我的青春喇~~麼晚才來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le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