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祈祈我從小就有專屬髮型師~
但是我蝦咪都不懂,只好任人擺佈...
綁上兜兜,喀擦喀擦....癢癢的!!





小時候頭毛這咪短,什摸煩惱都沒有~
只是被喀擦幾下就好了~                                                                 直到偶的劉海越來越長....把眼睛改蓋住了!!





這時候~三八古姑都會幫我榜阿花頭~                                             而且花樣越買越大朵....儘管偶不喜翻,但還是任他們擺布~




祈祈後腦勺的頭髮漸漸地也留長了~
馬麻開始幫我留馬桶蓋頭,就是古姑說的樂高人頭....                  唉~~又是個我不能選擇的豬哥亮頭~~





偶際己比較喜歡綁這種咖挖依的髮型啦!!~
前面瀏海、後面兩小搓~                                                                   八婆古姑又給我綁這種看起來臉很大的髮型了~
配上我的澎澎臉~是不是很想咬我咧??                                           我有權利 say no 嗎??




阿罵說~她最喜歡幫我綁這樣~看起來很小女生的可愛~
還會幫我搭配顏色~




不過最近~
馬麻說我的頭髮太長了~
跟把拔聯手起來幫我剪頭毛~~~

但偶長大了,知道你們要幫偶ㄙㄟˋ豆~~
怕得我該該叫!!!

儘管偶不喜翻~
你們還是不顧偶小小的心靈~~
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把偶給喀擦!!!~~~


















嗚嗚嗚嗚 ~~~偶變成歪妹了啦!!!!!!!~~~~~~~




大家幫偶評評理ㄚ!!!~~                                            看來把拔是沒有技術地直接把碗公扣在偶低頭上修剪!!!~~~
偶係不係很可年?? 偶都沒有選擇的權利...           求求你們,看到偶不要再取笑偶了!!!





偶低頭毛從樂高人變成脆笛酥小呆瓜了啦!!!



古姑每次看到偶都笑偶是歪妹、小呆瓜~
還說我們家多了一個小男生~~

嗚嗚~~ㄚ罵的祈祈小美妹變成小呆瓜DD了啦~~
誰能告訴偶,什摸時候才可以變回ㄚ罵可愛的小女生啦?????





誰叫我只是個不能表現自我的小娃兒~
傻傻的偶,儘管頂著呆瓜頭,也只能找我的好朋友訴訴苦~

嘿~~偶的沉默只有你看的見!!
只有你可以讓我在心情鬱悶時忘卻煩惱,開懷地笑~~




各位屬叔、ㄚ姨~
哪一顆史代嚕你們最喜番咧??
幫偶告訴偶馬麻~

偶不要再沉默是金了!!
偶也想要做際己的主人~

你棉喜翻~
樂高人頭?                                    可愛翹辮小女生?                      還是脆笛酥小呆瓜DD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le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