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到兩歲的李小妹~
除了ㄋㄟㄋㄟ、大姆哥、電視~
還有一個令她著迷的東西~

那就是它~~吸塵器!!



當她在地上爬行,總是漫無目的的亂爬,
甚至爬到佛桌底下~

但只要拖它出來,
馬上吸引妹仔的目光,朝它的方向前爬去~

看到它出現了~                                              瑜珈式匍伏向前~                                         怎摸還這摸遠啦!!


吸兩下大姆哥,休息一下再繼續!!             嘿咻!!~就在眼前了!!!                                     ㄡ!!~偶低愛!!


我的天阿~你的紋路怎摸哪摸美!!                祈祈的眼神好迷戀!!                                       我的愛倫~~給你啾一個!!


馬麻說是因為吸塵器上的條紋吸引妹仔~

試試看斑馬會不會讓你開心!!                                                          哼~想騙偶~它又不叫吸塵器!!


再試一次的結果還是一樣!!

根本不買斑馬的帳!!                                       還是你的紋路最美~~!!                                   哼~不想看到旁邊的醜紋路!!~



心情好的時候是邊跳邊笑的跳到它面前~


看到吸塵器開心到轉圈圈!!


吸塵器是在說笑話給你聽嗎?~~還傻笑、海豚音咧!!~~


蝦米~你要跟偶縮一個秘密喔!!~不能縮粗去??                            吼~好想跟偶阿公縮~~算了,他大嘴巴~


有你在,我就心花朵朵開~                                                            不要問偶為蝦米喜歡吸塵器~我也不租到ㄚ~祈祈我就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le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