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每天~

上午~
秀霞:來去爬山減肥
明宗:吼~又去??
秀霞:阿不然要幹麻?我都胖到快XXKG了!!

晚餐飯中~
秀霞:我現在實施晚餐不吃飯活動~~ (吃很多菜.....)

過了10分鐘...
秀霞:不行,還是要吃一點飯,有飽足感,不然會想隨便亂吃東西...
    我:你不要再吃飯了啦,等一下你一定會吃零食。
秀霞仍然我行我素地添了半碗飯,又吃了一些菜....
(感覺好像吃了兩次)


30分鐘咻的一下子過去了.....
呈現的就是以下畫面~
飯後馬上打盹...(肥胖的罪魁禍首)
桌上又是一堆食物...(不是說吃飽一點就不會想吃零食嗎?)

她們的行為真的是很我行我素。
想吃就吃,想睡就睡~

這就是我們家形影不離的恩愛連體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le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