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
1101日我家多了一位小小成員~

從她出生之後,全家的目光沒有時時刻刻不落在他身上。
 

阿公阿罵問~
妹妹今天要給我們帶嘛?沒有的話,兩老猛在家喊無聊~

姑姑回到家問~
妹妹今天晚上在家嗎!?在的話我才要回家吃飯;不在的話我要去外面逛街喔~

叔叔回家問~
妹妹睡了沒!?想跟他玩一下~
 

媽媽回家問~ㄋㄟㄋㄟ喝多少了,有沒有想馬麻?

把拔說~今天不要先幫他洗澡喔,等我回家幫他洗澡~

這就是我家每天必出現的對話內容,不誇張~everyday!!
 

看著小小的身體、小小的頭兒一天一天長大;

每天每天的動作越來越大,

期待她快點可以跑來跑去,跟我們說說話

像以前觀察蠶寶寶一樣的心情~就怕錯過她成長的任何一個小動作~
 

她是全家心頭上的一塊肉~

就怕她生病;怕她悶悶的不開心,今天怎摸都不笑~
 

最大的樂趣就是幫她拍生活照:

白天跟阿公阿罵在家~
我不知道寶寶也可以剪頭毛,阿罵教修剪指甲的幫我剪頭毛,
剪刀上應該不會有阿罵的腳皮削削吧!!



我的晚餐時間,雖然ㄋㄟㄋㄟ喝完了,我要看阿罵邊吃飯邊跟我聊天~


總算等到姑姑回家,有人陪我玩了~
姑姑教我最新的自拍方法。
這是我拿的相機喔~很逆害嗎?



把拔馬麻回來了,快點幫我洗澡啦~身體好粘!!


屬叔回來了,看到帥帥的屬叔我都害羞起來了!
咦~怎麼屬叔越看越像電視上的陳漢典~
啊~我笑了~




雖然我只是不到7個月的嬰兒,不要以為我很閒,每天只有喝奶跟睡覺~
我可是很忙碌的,每天要應付這摸多人對我的戲弄,
本姑娘也是有情緒的!!



謝謝這一家人這摸愛護我,保護我,讓我備受呵護~
我投胎投的沒錯了~李家果真是愛的家庭~
就讓我接下來的人生在李家人的愛護中長成像媽媽一樣標緻的美女吧~
請不要寵我!!
教育我成為人見人愛的幼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le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