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有氣質的女主角~Ivy小韓妞

 

小韓妞send給我之後,
~~好美好美~好有氣質~

給朋友分享也得到相同的回應~

直說~好想到韓國拍婚紗喔~
很韓劇的fu!!

小妞她本人的質本就是個大美女
~

貨真價實媽媽給的標緻小妞~
身材啵兒棒到~
每次看她穿低胸時,直用猥褻的口吻對她說:好想把妳!
 
一起當同事也有三四年了~

個性非常典型的韓~

嗆、辣、直來直往~


同事之間不爽直接在公司大嗆

買東西不爽也在店家跟別人吵架~

在公司裡說話大聲是她的招牌~
不是跟男朋友爭執、
就是跟銀行客服吵架~(這點我也很愛,我們都不會讓自己吃虧、被坑到)
 

跟她不熟的同事會非常討厭他的個性

跟她熟的我們這一群都知道她的個性其實是個古道熱腸的傻大姐~
 

從以前的夜生活豐富、身邊不乏追求的蒼蠅

到現在居家樸實、只愛身邊的溫柔老實的好好先生

這摸大的改變,

剛開始還被虧說一定稱不到三個月、婚後一定有外遇等等的玩笑話


直到這天,看到如此美麗、浪漫的婚紗照
~

一向哭點低的我,在電腦前眼睛泛著淚光也感受她的幸福~

只能說~愛情的力量真的偉大~
 

素雅的白紗~


大家都說這張好美、好特別~
相較之下~台灣的也太花俏了吧!!
蝴蝶結、晶光閃閃的首飾搭上高到不像話的髮型~
想像我的應該也是降吧!!~~我也想飛去韓國啦!!!


若有所思的fu也很特


吼~這張電到我了啦~深璲的溝兒~可是沒有什摸軟墊或膠帶喔!!


http://verywed.com/album/129906
請參觀Ivy小妞的婚紗全記錄~

2004年~24歲的我們~
想當初還是不知道跟哪個神經男友糾纏~
現在是那摸的幸福~
人真的要歷經荒唐的歲月,才會珍惜現在得來的平靜、安穩
 

等待妳的婚禮、感受到你的幸福~

快點如妳所願的生個胖娃娃,
讓我可以逛街買可愛娃娃衣服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le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