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假日通勤一直以藍線為主

換車簡直要我的命~  

每次要規劃去哪~優先考慮,要不要換車
 

江子翠 ~ Home sweet home!!

龍山寺 ~ 下雨天不能騎卡搭掐,直接坐公車到遊民總處換MRT

西門 ~ 日懶的跑到東區逛街就到這裡閒晃。

             這天要穿的Mina一點才符合西門町的泱。

             很想跟肯來次穿高中制服約會。

台北車站 ~ 出公差都到這裡

善導寺 ~ 偶爾也會來這裡出公差

忠孝新生 ~ 懷念的舊家
        咩咩家在這站,三不五時就被招來說八卦、聊是非

忠孝復興 ~

忠孝敦化 ~  

國父紀念館~這三站是焦不離孟、孟不離焦的逛街、約會好去處,
一天到晚這三站走來又晃去,溫叨造咖在這裡!

市政府~華納緯創包廳電影日,全場都是緯創青年
愛面族的肯,看電影時都不準我笑的太大聲
~
一向都是烙A孩大笑,突然要我裝文靜竊笑,還真不習慣!!
不過自從肯上班之後再也沒付過全額電影票錢
~
為了"女友家屬"這項福利,踮踮的給個面紙裝一下好了~


永春~下班狂餓好去處~
道地的泰式小館、飽滿的麻油腰發、全牛都可吃的金春發~

後山埤~五分埔地頭蛇,從朋友到同事只要想逛五分埔就會相約,

              尿急從哪邊走最快?

              貨比三家一定知道怎摸走回最便宜的那家

昆陽~前上班轉乘站

南港~97.12.31通車,從機車族轉為bo練族,VINO從此被打入冷宮~

         上班也可以美美的走路到公司,不用再戴安全帽狂飆歐多麥!

緯創宅男也想體驗一下南港新站~


宅男必備~上車電動,下車就到了光華商場!!
車還沒開動咧~
才一轉身,電動就已經握在手邊了!
原來進站前就已經是pause狀態,一坐下馬上restart~


觸控式電動~
肯:哎呀~賣亂啦!!害我打歪了!!
好不容易打了19個!!
跟個孩子一樣,真的傻眼!!!


來個幾米向左走,向又走~
結果真的向左走,向右走!!~~吵架了!!



http://www.easycard.com.tw/20090202event.php
大台北捷運還來個忠誠度活動~

http://www.easycard.com.tw:80/loyalty01.php
應該是個人人有獎活動~

普獎:伸縮拉繩1個~
起初還看錯,以為是跳繩一個~
心裡還真的想說~我要在捷運跳繩幹麻??


偷偷想問大家一下~
現在還有人是拿綠色的捷運卡嗎?
我還是學生,但我很忠誠~
明亮的幾米站真的讓人家心情很私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le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