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電視兒童鼎盛時期是大學時代
~

那個時候,假日週末回到家就是躺在電視前~

從星期五晚上躺到星期天下午要回學校前一刻~
 

之後交了男友、畢了業~

電視兒童慢慢的遠離我的本體~

但身邊還是充斥著宅字~
 

假日變成~
陪肯逛光華商場、釣魚店、衝浪服飾店
(總算有點我可以參與的活動)

不然就去釣蝦場釣蝦~
肯專注於釣;宅女我就專注於吃~

釣蝦算是雙方得利的活動~

這陣子更進步到夜釣小捲!!!!
真的很佩服自己的延展性!!
 

宅字我絕對不可以用來形容肯,他會有意見。

至於宅不宅,大家心裡有個底!!

只管叫我倆海男與宅女~
 

工作日下班後,沒聚會的話就是回家陪兩老看連續劇~
不罵人會嘴癢的三立、
長青到就算出國唸書回祖國還是可以看到同一部戲的民視
~

都是縱使本週比較忙沒看,下週劇情還是銜接的上~
非常的可有可無!! 就是打發時間用的!!
 

但最近~
電視兒童魂魄在體內蠢蠢欲動~

誘因是~光陰的故事~

有可以讓我哈哈大笑;也有讓我很久都沒有的幸福小感動!
害我每一集、每一橋段都不想錯過

孫一美的痴傻可愛
~

陶復邦的調皮卻很善良~

張"西西"的嬌拗但體貼~
每個主角寫實的個性深深打入小井市民心坎兒裡~

好友小螢沒事都會突然被的路人說~你長的好像孫一美!!
可見光陰的故事收視率真的很高!!
詹小螢~你真的像!!


好在現在有
UTUBE~

讓我可以每一集都不錯過~

手邊的List還有~

波麗士大人

幸福的抉擇

敗犬女王
 

看來我還會持續宅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le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