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過寫網誌也可以這摸嗨森~
向來低調行事,寫寫網誌只是與好友分享心情~

如今~看到自己的文章上了本日熱門~閃閃HOT~
馬上跟文逼愛現~
接下來我要上康熙了吧!!~
主題是上無名首頁上的莫名其妙~~哈哈~

相簿也上過兩次首頁~放心,絕對不會是無名精選正妹相簿~
不過~我真的搞不懂~
無名的標準到底在哪?

我想~應該是分類分的冷門的關係吧~
這篇的分類我分成→創作→文學→鬼話連篇~
看看無名的ABC小編會不會再次選我為鬼話連篇首頁~

不過~
寫網誌也可以讓自己嗨森~
好像也是不錯的附加價值~
網路世界真的是無奇不有!!

TO文逼子~
等到你也推推功能時,我也會大推你的雜卡世界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le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