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們
….很藝術~

自從跟文逼互相切磋創意之後~

一有時間,就拉著肯走逛CAMPO或有藝術氣息的小店~

找尋靈感~
 

趁著跨年連續假日,來去台北當代藝術館裝氣質一下~

最近的展覽~小●碎●花●不~以為是復古手工布創意展
少看了另外一句介紹~~亂變新世代
 
跟我想像中的的小碎花不展落差很大~

 

進去第一個展品讓我傻眼~
心想~難道這一連串都是這種的嗎?
真的是來錯地方了



這一間的作品也是令我頭痛~
雖然平常我言語上常出現顏色~但那都是喇巴嘴~
不小心看到A片都會頭痛了
更何況面對這摸直接的圖片,SMㄟ!!~
讓我猛對肯說~快一點出去啦,我頭痛了~
一堆穢物、大王、性奴隸的~真的不思湖~

 

不過~越往裡面走去,越來越有趣!!  

創作者把生活中完全不相干的元素,拼湊在一起,  

或換個角度、思維把可以做連貫的用不同的方式呈現~

這間展示的是台灣的都市文化~
檳榔攤、忙碌的紅燈小綠人、攤販之類的~
中間有一個秘密小圓圈,
可以把對台灣的文化想法表達給他們~


肯:你幹麻寫髒話ㄚ~
我想表達的是~台北的司機都很忙碌~
尤其是小黃司機,可以邊開車、邊閃車、邊打開窗戶罵人啦!!~
有沒有很熟悉?
希望下次展覽可以看到我的~~幹!!


這間我實在搞不懂作者想表達的點~
只知道作者穿著兔子裝,跑進森林裡照相~
肯的點很符合作者~你到底在欉瞎毀??


你也很想穿兔子裝嗎?


這間展示的是各物體的X光片~


這位先生,自從買了毛帽之後~
自以為型男~狂走不看鏡頭路線~



這間展示的燈光效果很好~
用肯的大砲照出了背影型男~他個人很喜翻~
看到我的技術這摸好,把我申請的攝影證搶走,
不想讓我發揮"我才是攝影達人"的技術~



你不是很有公德心嗎?
攝影證登記的是李珍妮我ㄟ!!你怎摸也可以照相咧?


這間的東西很希臘~不過也是有點讓人不思湖的fu~
希臘小說的主角都長降吧!!



這間應該就是展的重點吧~
外面的宣傳版也是這種噁噁的人面~


我真的很愛裝醜~這張還不是最醜的!!
每次只要一裝醜~肯馬上不說二話~停止快門走人!!~
這也難怪我們常吵架~我總是唱他的反調!!



從下午逛到晚上~
館外的燈光效果也是很勾追~
好夢幻的窗~


可愛的大福仔臉~


儘管當天超級無敵寒流冷~
看到門口小雲仔暖呼呼的笑臉~心也暖溜溜低笑著!!


台北當代藝術館~推薦給各位~
睡到中午自然醒的假日~
吃完早午餐前往~
打發個一下午,不同於吃吃喝喝的假日~會有不同低樂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le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