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是草莓的季節~ 無意間發現到的草莓新吃法~冷太陽
將快要熟透的草莓急速冰凍,因此保有熟透草莓的香味兒~ 
再加點蜜餞的甜,將草莓的酸減半~ 
吃起來酸酸甜甜~ RITA我剛拿到就喀ㄌ一大杯~冰冰的讓我的胃小滾了一下~ 
冬天吃對牙齒太凍ㄌ~尤其對我的黃板牙~更是凍 比較適合夏天吃~
 


TAIPEI WALKER平面圖片介紹~ 
(手機照的,有點模糊,不過看起來很像永康街的草莓冰)
  


請跑宜蘭的工程師順路幫我帶回一包~ 含上一口~透心涼咬一咬~香味慢慢散發出來,有種初戀般酸酸甜甜的滋味兒 
 

這摸一大包~猜猜看多少? 
三百塊~免
二百塊~也不用
只要一百塊錢~真的只要一百塊錢(不過如果宅配的話,還要加上宅配運費)
 


不過,一定要放在冷凍庫喔~
Rita本來想留一點給Ken吃~
但公司的小冰箱不夠力,差點兒變成濫、水冷太陽~
只好全數進到公司同事的肚子裡~
吃過的人都說好吃~頻頻說,偶也要、偶要兩包~
就連平常嚴肅的協理吃了都說~我~也~要~

~~~哪裡買~~~
~金益觀光果園~
地址:宜蘭縣狀圍鄉新南村新南路75-3號
電話:(03)9253517
因為老板都在果園跑來跑去,
請直接打老闆官先生手機:0932-088-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le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