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今早總算有點閒情可以慢慢吃早餐

日本的牛奶、雞蛋又香又濃,好好吃

IMG_8126.jpg

 

在沖繩這幾天爆熱,因為是觀光客,把握每分每秒在外遊玩

在台灣根本不會像這樣在烈陽下曝曬

爸爸這幾天狂喝冰飲,不過都越喝越渴,叫他多喝水比較有用,都不聽

投販賣機,小孩最樂,超愛投錢

IMG_1083.JPG

 

這張好可哀~~

IMG_1084.JPG

 

今天逛國際通

小孩注意到的東西都很妙~

青蛙零錢包

IMG_6976.jpg

 

恩妹很愛黏進推車裡,懶女一枚

而且只要一坐上,就一付興致缺缺的屎臉,好像欠她多少錢

所以很不想帶推車出門,不過為了睡午覺只好帶著

(明明就你最爽,有人推著走,還擺臉)

IMG_6977.jpg

 

兒子拿了一個迷你假老二問:把拔,這個是什麼ㄚ???????????

IMG_8130.jpg

 

尷尬又淫穢的笑臉~~~

IMG_8137.jpg

 

莫名其妙被店員拉去坐跑車拍照,還逼我們把墨鏡戴上

這種出風頭的事,肯都推我出馬,TNND

IMG_6985.jpg

 

其實一早就和女兒槓上

一張大臭臉黏在推車裡,超沒元氣

叫她起來走走逛逛,消耗點體力,怎麼拉都不起來,雙腿夾住

媽媽看的出來,絕對不是身體不舒服,單純就是懶!!!!!

 

明明出門前都說好要自己走,只有睡覺才能坐推車

最後自知理虧,但又不想被罵,立刻靠下裝睡~~~

老娘就是要睡給你看,不能趕我下車了吧!!!!!!(~~~~~~~)

IMG_8143.jpg

 

好ㄚ,給我裝睡!!!!!

後來我們在吃東西被我罰:既然要裝睡、耍賴,就不准起來吃東西

不過被我看到阿罵偷偷餵她吃,更火了,恩妹二次被我罵哭了!!!!!

 

只要有袒護者出現,二話不說再把小孩罵更慘

其實是在指桑罵槐,警告坦護者~~你們要寵只會讓親生老母更火大,而乖孫只會更慘

坦護只會讓小孩更無法無天~~心想反正有人會跳出來幫我

這是溺愛,然後等到管不動了,再來念媽媽不會教......惡性循環

 

媽媽自己會判斷小孩的狀況,我們只想把小孩教好~~不能說話不算話 

誰想一天到晚對親生骨肉怒吼ㄚ!!!

何況恩妹這個症頭越來越嚴重,仗著大家都會順著她,現在不教好,以後還得了

所以後來我在罵小孩,長輩都不太敢出聲了(我真的很做自己!!!!!)

 

氣屎我了,又懶又拗的小處女 

IMG_8146.jpg

 

翔哥看到媽媽對妹妹發火,一路乖乖的~~~哈哈

IMG_6990.jpg

 

好想晚上來這邊乾一杯,可惜有拖油瓶

IMG_6993.jpg

 

好大一家CALBEE

好可愛,少女心泛濫了

現炸的薯條豪好吃

IMG_6998.jpg

 

本來想買一些送朋友,被碎念王阻止

後來我說要買來自己吃,就可以~~

肥水不落外人田的小氣邏輯

(他自己買送同事的歐咪呀給我超傻眼

 一人分幾塊糖果,職代也才拿到一個鑰匙圈~~幫忙六個工作天ㄟ!!!!

 結果大家都多拿,搞得不夠分,尷尬了吧~~~~~~~超盪僧!!!!)

IMG_6996.jpg

 

在裡面吹冷氣好舒服,皮蛋翔又發作了,滿場衝

IMG_6997.jpg

 

好吃又再買第二輪

就是這時候被我看到有人偷偷餵食,立刻衝出去罵人~~~~

IMG_8160.jpg

 

買了一大袋~~~

此時恩妹已經和媽媽和好,破涕為笑了

小孩怎麼可以發懶又食言,走走逛逛、活力十足不是很好嬤!!!!!

IMG_8164.jpg

 

肥母每晚追劇的舒壓零食

每小包份量都好少,一次都要吃個三包才過癮

IMG_7101.jpg

 

然後轉進商店街裡,有屋簷還有冷氣吹,總算活過來了

醬油屋~~~

好想亂買,不過一罐都不輕,又得看行李工+碎念王臉色,算了

IMG_8166.jpg

 

不過他自己就可以買...................................

說要買去公司請同事吃,結果也塞進零食櫃裡,都我在清.................

IMG_7096.jpg

 

這家店讓我、肯姐、肯媽三位主婦大開殺戒,逛好久

好多口味的調味鹽,很好買

IMG_8180.jpg

 

主婦悶埋在調味世界裡了

IMG_8170.jpg

 

逛到父子三人買冰淇淋來喀

IMG_8174.jpg

 

搭配不同口味的鹽各有不同風味,好吃~~~

不過我只淺嘗一口又回頭認真挑選了

IMG_7002.jpg

 

逛了半個多小時,走出來一看

這兩位幼幼班竟然吃起鹽來了,然後沒人管........

爸爸悶到底在幹嘛!!!!!!!!????????

IMG_8181.jpg

 

主婦戰利品~~

一開始我都拿玻璃罐裝的,十幾罐,有夠重

後來肯叫我買袋裝的,不用扛一堆玻璃罐,而且也便宜一咪咪,好會算計

IMG_1750.JPG

 

買了柚鹽、牛排鹽、飯糰鹽、梅子鹽、蝦鹽...........................十幾種,各有用途

目前用了柚鹽、梅子鹽

日式醬油加水稀釋、灑點梅子鹽,涼麵醬汁就完成了,很道地的日式風味

中午天氣炎熱,來盤涼麵,再烤個魚,營養滿點的清爽餐

IMG_1001.JPG

 

先生愛的蛋炒山苦瓜,加點柚鹽,很有沖繩的味道

IMG_1927.JPG

 

十榖米拌點洋栖菜、梅子鹽,道地的日式飯團就完成了

下午睡完午覺,兒子想到,特地跑來跟我說中午的飯糰好好吃喔!!!!

扛這堆鹽回來,很值得ㄚ!!!!!!

IMG_1936.JPG

 

這間衝浪店,讓偽浪人躊躇好久

(換翔哥坐推車,目的在鎮住皮蛋翔發作........推車另一種妙用)

IMG_8185.jpg

 

買了T-SHIRT

這趟旅行買了十幾件T恤吧

宅男時尚,就是要T!!!!!!

IMG_7103.jpg

 

這雙我叫他買的,好軟好好穿,重點也不貴

IMG_7106.jpg

 

翔哥把爸爸惹毛了

只因為不小心踩到爸爸的腳..................................怒點有夠低!!!!!!

IMG_8193.jpg

 

這家鞋店都手工鞋,made in japan,一雙都七八千

聽他說很軟很好穿,要不是沒有尺寸,應該會敗一雙..........

(他自己買都很ok,我買就碎碎念..............................)

IMG_8196.jpg

 

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路邊小店逛一圈出來就看到父子當街槓上

看到這種狀況一定要拍照存證,不過都要冒著會被掃到風颱尾的風險

IMG_8198.jpg

 

今天午餐吃這家~

我們又脫隊吃巷弄小店

肯姐安排的大部分都是部落客推薦餐廳,滿滿都是香港、台灣人,都要稍微排隊一下

我們夫妻倆都餓不得,走到哪,吃到哪

偏好冒險找這種滿滿都是日本人的小店來吃,通常都會有異想不到的驚喜

IMG_7009.jpg

 

很小一家店,幾桌就滿了

滿滿都是歐蝦咧年輕人

IMG_8202.jpg

 

第一次經過,稍微問一下,耳背會錯意,以為不歡迎chinese

原來是沒有中文菜單

IMG_8199.jpg

 

午餐只有賣這幾種麵

牆上菜單還有好多想吃的,很可惜

晚上應該是喝酒聊天的小店

IMG_8213.jpg

 

這位先生進餐廳前才在不爽我

只因我臭臉..............................

天氣熱、肚子又餓、在加上剛剛的父子對槓,氣氛有點差

我就不能沒表情一下嗎,難道要從頭到晚臉部線條呈現亢奮上揚狀態!!!!!!TMD

IMG_8203.jpg

 

小孩的熱麵~

整碗芝麻香,又帶點酸,不會太膩

麵條有點像韓式冷麵那種,QQ的,兄妹倆很愛

IMG_8206.jpg

 

大人的辣麵,也很好吃

我們一家四口點兩碗麵+一份替玉,七分飽,剛剛好

肯媽吃了喜歡,想再點一碗,藉口說我吃太少,要和我一起分........................

但我真的只想吃七分飽,等等再吃別的東西呀~~~~~~

(婉拒一次不成功,又連問兩三次,只好眼神又飄到別處了!!!!)

IMG_8209.jpg

 

店門口有隻喵,讓小孩看一下

媽媽順便滑機幾分鐘

IMG_7011.jpg

 

摳得非常自然...................................................

先生好賤,but i like it!!!!

IMG_7010.jpg

 

吃飽繼續逛~~~

可能沖繩已經來第二次,對於這種吉祥物很無感

肯倒是拍一堆石獅爺

IMG_7015.jpg

 

好喜歡這種手感燒陶

不過行李搬運工叫我去鶯歌買就好,不要再折磨他了

IMG_8214.jpg

 

主婦就愛逛這種乾貨店

不過碎念王在旁邊,拿一個念10句,算了!!!!!!!!!!!!

IMG_8217.jpg

 

又是T,這不是西門町就有的嗎???

肯竟然躊躇兩次,宅男的點.........................................................

他喜歡苦瓜扮成的愛迪達T

想當初~~~遙遠的15年前,少女時的我也搬一堆苦瓜裝飾品回家

IMG_7016.jpg

 

趁宅男迷戀青少年T恤店

老娘趕緊快步走,遠離先生....................(整個就是不想跟碎念王一起逛!!!!!)

轉角看到一間有賣和牛串燒,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買了再說

不然等某人來又要碎念一堆

IMG_8221.jpg

 

鮮肉沾到鐵板的聲音聽了好爽~~~~ㄘㄘㄘ!!!!!

IMG_8232.jpg

 

等肉烤好之前,先進去市場裡面逛一下

裡面冷氣很強,好舒服!!!!!

不過一進去,魚腥味超重,欠扁兒立刻露出屎臉

IMG_8224.jpg

 

裡面好多水產試吃,馬麻最愛的海葡萄

IMG_8230.jpg

 

生魚片專用席

IMG_8237.jpg

 

上二樓有很多熱炒店,生意很好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區就是有名的第一牧志公設市場

IMG_8236.jpg

 

繞完一圈,肉烤好了~~~~

現烤的好好吃!!!!!!

IMG_7018.jpg

 

宅宅的食物特寫~~~

說也奇怪,他亂拍一堆,也都沒在整理照片,到底照要幹嘛??????

IMG_7023.jpg

 

繼續逛下去~~~

拗女已經睡著了!!!!!

IMG_8239.jpg

 

這個海鰻(?)戒指架好Q~

IMG_8242.jpg

 

爸爸一間店都逛超~~~久!!!!

翔哥無聊,直接在店桌下鑽來鑽去

IMG_8245.jpg

 

趁爸爸逛街,趕快帶兒子溜走,去買玩具

又是一個先斬後奏的寵小孩行為

翔哥回台灣有問:為什麼出國就可以每天買玩具~~~~~><

IMG_8250.jpg

 

昨天妹妹大買生日禮物,今天換翔哥開心一下!!!!

不然等龜毛爸爸點頭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兒子的眉毛,興奮的上揚,好開心

不過要等到有認真吃完晚餐才能拆開玩

IMG_8255.jpg

 

走出來,看到孝子帶媽媽坐店旁休息

和長輩逛街就是會有這種壓力~~

想盡興逛街,但又要顧及老人家體力

然後買東西又怕被覺得在花兒子的錢....................................................

(所以這趟我自己的戰利品,一結完帳全都塞進包包裡、推車下

 兩手空空,旁人都沒發現我背包裡塞一堆新貨)

IMG_8256.jpg

 

買純苦瓜汁來喝

IMG_8260.jpg

 

逼兒子喝三口

剛剛買玩具給你,你也要配合喝三口!!!!!!

IMG_7082.jpg

 

肯姐做的功課超仔細,知道今天下午有封街活動,走去會合

翔哥手掛著新買的玩具,好臭屁

IMG_8262.jpg

 

每家店外都有小表演

好可怕又疑惑的貓頭鷹

應該是肯拍來嚇我的~><

IMG_1077.JPG

 

一整排玩具讓小孩盡情玩

IMG_8266.jpg

 

肯姐又叫我先去抽小禮物~

IMG_8269.jpg

 

抽到超甜和果子~

被我塞在包包好幾天,都忘記,還碎的稀巴爛

最後是被碎念王發現,然後吃掉 (只要是可以吃的絕不浪費.................)

IMG_8271.jpg

 

小女生家家酒區

還有一大台泡泡機,恩妹昏睡中,可惜了~~

IMG_8272.jpg

 

小孩陪逛大半天,終於是他們的時間了

IMG_1079.JPG

 

站在逛街鬧區,要我直盯盯看著小孩玩,好浪費老娘寶貴時間

IMG_1091.JPG

 

問一下其他人,確定沒有要逛街,要在這邊顧小孩

斗膽把翔哥丟下:那我再去逛一下喔~~~~

這時肯又要去別的地方牽車,我好雀躍,終於有屬於自己的逛街時間了!!!!!!!!

IMG_8278.jpg

 

先繞去買杯著名的珊瑚咖啡,孝敬肯媽

畢竟接下來要和皮蛋翔搏鬥

本來還叫我把恩妹也留下,怕老人家一雙眼睛顧不來,作人差不多就好,還是把女兒帶走了

IMG_8273.jpg

 

只帶女兒逛街,好~輕~鬆!!!!

拿一隻烏龜娃娃給他去玩,一邊陪馬麻試穿

IMG_8281.jpg

 

差點買了~

IMG_8289.jpg

 

好喜歡這家店

藍色海洋風,帶點zakka,完全是我的菜

IMG_8292.jpg

 

門口的藍色系水族~

滿腦子惦記著要是腦公、兒子一起來,一定也會很喜翻

(作人就是這麼犯賤矛盾)

IMG_8297.jpg

 

突然發現對面也有一家~

原來這家Splash國際通好幾家分店,內容物都差不多

不過我逛到這家是最大的,還有二樓,童裝,非常好逛

IMG_8298.jpg

 

碎念王不在,終於可以亂買了!!!!

有買到東西就好像胸口的一塊氣結,終於通了~~~

IMG_8295.jpg

 

買了女兒的阿花洋裝,和先生的衣服

質料很舒服

戰利品1.jpg

 

臨走前,又看到這個小包包,買給皮蛋翔

中性風格,恩妹背也適合

IMG_7086.jpg

 

沖繩水族館國際通分店~

裡面有看到很可愛海鰻香鬆罐,適合買來送小朋友,胃口大開

可惜後來都沒逛到了,應該先買起來放的

IMG_8303.jpg

 

恩妹對海龜情有獨鍾

IMG_8308.jpg

 

沿途都有封街表演

這隊三口組跳阿go go好好看

IMG_8317.jpg

 

轉角逛到的衝浪店,拍給腦公看,他好羨慕,說等等也想逛

可惜晚上再回頭逛時,肯衝屎,急著找廁所,錯過了

IMG_8318.jpg

 

悠悠哉哉逛了將近兩個多小時,心情豪好~~~

IMG_8324.jpg

 

這兩個多小時,肯和他姐夫去OTS取車

龜毛人先把車況都拍仔細,免得還車時有爭議

IMG_7031.jpg

 

接下來六天的行腳工具

另外還有肯大姐一家的小房車

IMG_7041.jpg

 

本來我們母子三人要陪肯一起牽車,因為取車附近還有可以逛的

肯有去逛一圈,都是精品,不是我們的菜

還好沒浪費時間一起去,不然怎麼會有悠哉的兩個小時

IMG_7027.jpg

 

媽媽終於爽逛完和兒子會合了

問肯媽、二姐有沒有受不了這皮蛋,她們苦笑了

爸爸車停好也回來找我們~~~

激安殿堂繼續逛下去,東西好多又好雜

爸爸逛電器,媽媽有買到東西,物慾滿足了,專心陪小孩逛玩具

IMG_8329.jpg

 

買了一些小玩具

之後和朋友聚餐時,打發小孩的武器

囤在倉庫間,兄妹倆每看一次問一次:到底可以拆新玩具了沒.................><

IMG_7108.jpg

 

晚餐吃這裡,聽"部落客"說有很厲害的石垣牛

在商店街小巷裡,我們九人大陣仗,橋位子搞了一陣子

IMG_8331.jpg

 

恩妹子塞桌邊

反正她這一整天屁股都黏在車上了

IMG_1087.JPG

 

喜歡哪塊油花分布圖,自己選

這種高價位的就讓出錢的人去決定,小的只負責吃就好了

IMG_7055.jpg

 

肯兩個姐姐都沒吃牛,先來兩盤豬

沖繩滷豬肉很有名,不過還是比不上愛自家媽媽魯的三層肉

豬肉.jpg

 

配上水果酒~~~~

腦公只能望梅止渴,接下來要開車了

害我喝得有點不好意思

IMG_7061.jpg

 

我好愛生牛肉壽司

IMG_8337.jpg

 

這個配酒很搭

IMG_8339.jpg

 

這個小孩有愛,恩妹狂吃

IMG_7068.jpg

 

重點來了,好大一盤

不過到底是什麼牛、哪個部位我也搞不清楚

很嫩,但吃到第三塊就有點軟到怕了

沒什麼牛味,個人還是偏好美牛的肉腥味

IMG_7072.jpg

 

最後再來個烤明蝦

我們夫妻倆一隻,想當然先生是讓給老婆吃比較多

然後肯媽又心疼兒子少吃,在那邊推來推去的............

我又把頭撇向一邊了,這是要叫吃比較多的我情何以堪

IMG_7069.jpg

 

這頓吃下來..........

財務長有痛一下,不過平均下來一人八、九百,倒也還好

肯每餐帳單都有拍照,事後記帳很好用

IMG_7074.jpg

 

YA~~~~

肯趁著空檔在算帳,龜毛又精算,當財務長最適合

IMG_1089.JPG

 

臨走前,我本來只想拍廚師切肉的帥氣照

殊不知被肯媽推出來合照................我悶真的沒有婆媳問題,真誠以待><

IMG_7079.jpg

 

吃飽繼續逛,國際通滿滿都是年輕人,和白天完全不同感覺

T恤店again...............................

把皮蛋吼去牆角罰站才能好好逛ㄚ!!!!!!!

IMG_8345.jpg

 

整裡照片時才發現,每件戰利品肯都有拍照,用來記帳~~這方法不錯

不過我的戰利品就都沒照片,明細也藏得好好的

壓根不想被碎念王細數我到底花了多少錢

 

這件兒子的~~

背面一堆點點,偽裝成鯨鮫,有夠可愛

轟.jpg

 

最後一個小時在衝浪店買的

又~~是~~T~~~~

兄妹倆的海灘帽,爸爸挑的

衝浪店.jpg

 

這件我叫肯買的,他說很好穿

不過穿沒幾次口袋就破了一個小洞><

IMG_7583.jpg

 

肯姐悶功課作的有夠精細

在OTS取車時,把所有要去景點的門票都買齊,有比較便宜

然後,憑水族館門票可以在國際通分店轉扭蛋換小禮物

水族扭蛋.jpg

 

免費轉扭蛋,小孩好開心

一人得到一張小貼紙

IMG_1081.JPG

 

國際通逛到九點半多

我們車子停在百貨公司停車場

龜毛人怕十點結束營業,不能開出來,一行人緊張得衝去牽車~~

然後肯又衝屎,他先去解決消化問題再來找我們

最後自己又急到差點抓狂,匆匆忙忙結束這一天

(我心想,有必要嗎???結束營業還是可以把車開出來吧~~~~)

 

第三天記錄完畢~~

今天有讓我安靜逛街,買到戰利品,心情豪好

明天終於有車開,往北部海邊走去了

第四天遊記待續.............................

IMG_71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le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