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這張肯拍的

處女座小跩妹睡覺都不給爸爸碰,看到他就該該叫,狂踢

慈父只能趁寶貝不省人事的時候靠近

IMG_0807.jpg

 

夭壽小孩,昨天這麼晚睡,一透早七點不到就起床了

叫他先自己玩玩具,讓媽媽再咪個幾分鐘

IMG_8011.jpg

 

翻個身看到這位流浪漢好想大笑

太陽超刺眼、冷氣風扇又壞掉,直直往他吹

叫他穿長袖睡又不聽,每天早上都糾成一坨

IMG_8012.jpg

 

媽媽紅眼有夠嚴重

拍幾張照片就被兒子哭吆逼起床了

IMG_8017.jpg

 

原來大古姑和阿罵都起床了

肯媽的大嗓門是有目共睹,本來以為會被吵醒咧

老人家也是有在改進的,聶手聶腳超小聲,怕被大家(肯家姐弟)罵......(我可沒那個膽)

IMG_8019.jpg

 

昨晚沒空欣賞日本人的廚房

趁兒子吃早餐,抽屜、櫃子都打開研究一下

好羨慕日本氣候乾乾爽爽的,櫃子裡都不會有霉味散出來

IMG_8028.jpg

 

兒子吃完早餐,怕大聲公把大家吵醒

帶出門散散步,順便逛一下便利商店

拍張民宿外觀,萬一迷路了還有得找

IMG_8030.jpg

 

然後~~~~~~~~~~~~~~~~~~~~~~

ㄚ罵也跟出來了!!!!!!!

可能氣音講話太久,好憋,也跟出門透透氣

愛講話組孫倆一搭一唱,我也樂的輕鬆

IMG_8032.jpg

 

馬路旁的LAWSON,停車也很方便

IMG_8036.jpg

 

可愛的祖孫情~~~

其實肯媽不這麼強勢、控制狂,也算是位好婆婆

(旅行才第二天,還算有耐性,講的出優點,再過幾天評筆就不一樣了...........)

IMG_8038.jpg

 

都散步回來了,爸爸還縮成一坨,妹妹又翻好幾圈滾到門邊了

IMG_8025.jpg

 

接下來這幾張阿罵拍的

每天早上出門前的畫面.........

我好愛這些忙碌中的側拍!!!!

IMG_0858.jpg

 

這幾天,ㄚ罵搞清楚我們弄小孩的流程後

他把自己打理好就自動來幫忙,不像以前都只會碎念

老人家也是有在進步,給阿罵拍拍手

 

反觀捐精者..........

吃早餐邊碎念我,吃完棒賽、大完便又在鏡子前狂轉他的髮絲

自己弄好後站在門邊碎念:弄好了沒,搞到這時候出門是要玩什麼

從頭到尾都沒想到要出手幫忙,只要我喊他幫忙,一定是邊弄邊碎念

乾脆我自己來耳根子還清靜一點

 

小孩該該叫,自己是隻八爪章魚,還要逼自己忽視先生的碎嘴

我也給自己苦練的好脾氣拍拍手!!!!!!

IMG_0859.jpg

 

好喜歡這張追小孩的畫面

有笑的樣子和上一張沒表情差好多

難怪旁人都以為我沒表情就是在不爽,但我真的沒有!!!!!

IMG_0860.jpg

 

終於要出門玩耍了!!!!!!

皮蛋翔狂按門鈴被古姑罵

媽媽念了都講不聽,活該!!!

IMG_8039.jpg

 

前三天玩那霸市區,坐市區電車、公車

車子可以少租三天

IMG_0856.jpg

 

YA~~~觀光客行程開始了!!!!

IMG_0844.jpg

 

媽媽拍完照立刻放空

IMG_0855.jpg

 

真的好愛女兒的乖巧,任何時候都想狂親

不像兒子,無時無刻都懶的理他

IMG_6761.JPG

 

本來預計要來這家吃早餐

不過到了已經十點多,再排隊一下都要11點去了

還好有在家隨便塞一點,肚子不至於太餓

大家決定先往下一個景點去

IMG_8052.jpg

 

接著一行人又頂著大太陽找公車站牌

還好是肯大姐安排所有的行程,沒人敢吭聲

要是我有參一咖,絕對是被肯念到抓狂

IMG_8054.jpg

 

爸爸引小孩看河邊

翔哥喊:ㄚ又沒有什麼好看的!!!!!

(哈哈哈,我在旁邊拍拍手,把媽媽的OS喊出來)

IMG_8055.jpg

 

小不點好捧場,直挺挺的探頭看

小女生戴草帽好Q

這頂是大古姑以前的,被我要來~

本來素素的,另外買藍色草繩穿上去,加點裝飾就有不同的味道

IMG_6762.JPG

 

我們在這一區繞來繞去還是找不到公車站牌,又決定先去吃午餐

這時翔哥已經走到該該叫,爸爸又把小孩惹毛,搞得更ㄚ雜,然後都媽媽在收尾

這張他自以為貼心的幫我們側拍,一直邀功,根本懶的理他!!!!!

IMG_6765.JPG

 

午餐吃高良食堂

IMG_0811.jpg

 

店小小一間

一進門看到角落有四人塌塌米座,立刻拉著兩小就定位

靠窗邊,有點熱,至少能讓我安靜吃頓飯,其它都無所謂了!!!!!!

 

媽媽點菜去,這是爸爸愛的視角!!!!

透中午在大太陽底下找路,好怕小孩熱到中暑,趕緊補充點水分

喝水.jpg

 

一份都是雙主食,飯麵都有

炸蝦套餐

IMG_8060.jpg

 

點一份辣的讓爸爸開胃一下

麵都沒辣,給兩小吃剛剛好

IMG_8062.jpg

 

正當我得意的向腦公邀功~

我點兩份套餐,另外點一個肯愛的炒苦瓜,我們一家四口吃剛剛好

沒想到炒苦瓜也是套餐,變成三碗麵三碗飯,來的時候超傻眼

然後點餐服務員是大陸人,態度極差,我也懶的問

重點肯竟然沒罵我,剩下的也沒逼我吃光,我有點愣住:你竟然沒有罵我亂點ㄟ!!!!

IMG_8063.jpg

 

剩下將近一碗麵都沒吃

節省王只說了看不懂菜單,沒關係

平常被慘念的我好不習慣!!!!

IMG_8064.jpg

 

吃完飯,用走的就可以到下一個景點,波上宮

這時我已經熱到偷偷跟肯說:不然我們自己先去OUTLET逛,我好想去有冷氣的地方

IMG_8066.jpg

 

突然發現街角的風景,叫先生幫我獨照

好喜歡

IMG_0812.jpg

 

繞了一個早上,終於抵達第一個景點

看到這一大片藍色海洋,心情好好,幸好沒脫隊

IMG_8069.jpg

 

不只風景好,放眼望去一堆歐蝦咧日本妞,好像在看日雜

亮點在後面,叫肯把我們母子倆當背板偷拍

IMG_0813.jpg

 

旁邊一堆養眼的畫面,狂拍和先生討論

這是我們從交往就有的習慣,看到美女就拉對方看,然後一起討論!!!!!!!!!!!

IMG_8078.jpg

 

好喜歡這片海灘

超曬的透中午,海水卻好冰涼,非常消暑!!!!

之後去的海邊都沒這裡舒服

IMG_0815.jpg

 

可惜這次我沒帶換洗衣服,只能乾瞪眼

IMG_0843.jpg

 

現在才發現肯的眼鏡反光成這樣

好像蠟筆小新園長~~~哈哈哈哈哈

IMG_0816.jpg

 

和女兒玩水好療癒,嘻嘻哈哈的

要是換成翔哥,早就哭到哀爸叫母了

IMG_0817.jpg

 

IMG_8071.jpg

 

很文靜的防曬玩沙組

肯姐悶應該覺得我這位弟媳很像瘋子,到處玩、到處嗨

IMG_0819.jpg

 

整個玩開,泡進水裡,好舒爽!!!!!

我眼巴巴看的口好渴

好想也跟著浸到水裡,玩好再去旁邊百貨公司補貨就好了

IMG_6807.JPG

 

先生放鬆後的馬嘴!!!!!!

IMG_6811.JPG

 

ㄚ罵從一開始就說東西他顧,我們去玩就好

陪小孩玩得差不多,我就去換他來玩一下(有貼心吧!!??)

IMG_0839.jpg

 

這張古姑捕捉到的,說翔哥好照顧妹妹

IMG_0842.jpg

 

最後馬麻買了一隻冰棒寵小孩

爸爸和ㄚ罵有嚇到,我竟然會主動給這種化學零食

出來玩嬤,小孩也需要來點不一樣的,虎媽也不是這麼專制ㄚ!!!!

翔哥緊抓著不放!!!!!

IMG_0851.jpg

 

更衣室洗澡要錢,計時的

我在外面邊聽到爸爸在裡面邊吼小孩,又要在時間內把三隻沖洗好

慌亂的吼叫真的很好笑,怎麼可以省成這樣,沒洗好再坄錢就好啦!!!!!

 

玩好水、換好衣服,曬點太陽回溫

IMG_8080.jpg

 

老弱孺大團隊繼續拖到下一個行程去

IMG_0837.jpg

 

拖到旁邊的波上宮休息一下

又熱又渴,波上宮的販賣機又是省電模式,飲料都不冰,喝了口更乾><

此時兩點多,恩妹已經愛睏大臭臉了

IMG_8092.jpg

 

坡上宮看台放眼望去~~

剛剛玩的沙灘,原來旁邊還有一艘大船

好喜歡這邊,如果有機會,還想來這邊清涼一下

IMG_8094.jpg

 

休息片刻,繼續走去坐公車~

所有行程都大古咕安排的,我沒有任何貢獻很不好意思

只要找路的時候,想辦法幫忙問路,出一點力幫忙解決

肯不是,之前說前三天不用租車,想省錢的是他

自己走累了,又只會出一張嘴,碎念給我聽:這樣好浪費時間、又熱

聽了好煩,有種就去碎念給你姐聽,又沒貢獻,討M!!!

IMG_0850.jpg

 

走好大一圈才到公車站,恩妹已經晃到昏睡了

IMG_8097.jpg

 

終於坐上公車吹到冷氣

此時老娘ㄚ雜到只想放空,頻頻對聒噪兒子翻白眼:可不可以讓馬麻安靜一下!!!!!!

IMG_6858.JPG

 

然後又換電車坐去機場站,再換去OUTLET的公車,是有點麻煩

但接下來是我此行的重要目的,再怎麼累都充滿一股衝勁兒

IMG_8100.jpg

 

然後換到OUTLET接駁車上~~

兒子前一秒還斥喝:我一點都不累!!!!!

下一秒眼神就散渙,閉上了~~~真沒三小路用

不過總算可以安靜逛街了!!!!!!

IMG_0822.jpg

 

逛了將近兩個小時

肯二姐一到,立刻說她要去逛書店,想當然而,肯媽一定是跟著孝子

而這位孝子~~非常認真的在逛他的衝浪店,還連線幫買一堆

一間店都逛半個小時以上,又一定要團體行動!!!!

我拖著兩小+一老,怎麼逛!!!!!!??????

然後我每五分鐘被命令去幫小孩換尿布、洗手、裝水喝............

好想逃離現場,而我的白眼也翻到快抽筋了!!!!

 

對於先生的團體行動非常無奈

所以他一說要上廁所,就是我尿遁的好機會,連帶著兒子丟給他去搞

帶著女兒,迅速逃離,然後肯媽也要上廁所,我整個跳著走!!!!!!!

(唐山奘vs孫悟空的故事嬤???)

 

我心繫著女兒的生日禮物還沒買到,也沒什麼購物慾

突然看到嘟嘟小火車,立刻又摳先生帶兒子來坐

媽媽心ㄚ~~為了小孩不得已又和煩人ㄤ合體><

IMG_6905.JPG

 

小火車旁邊有賣烤地瓜,好香~

買了一顆給兄妹倆吃點點心,也分一些給阿罵

ㄚ罵越吃越爽,又說要買還給我們吃

我們只是吃個小點心解饞而已

ㄚ罵的愛孫心切,每次開口都不知道怎麼拒絕........

而且老人家一買一定是一大袋,還好被肯阻止了,不然我看晚餐一定又是地瓜吃到飽><

IMG_6885.JPG

 

換我們了~~~~

一人300日幣,園區繞一圈

然後肯母子倆又一直逼我跟著坐,說什麼有人跟著才不會危險.......................

每台車都有兩個服務姐姐,旁邊又一堆家長跟著拍照,是能有什麼危險!!!!!!!??????

(又默默翻白眼+深呼吸..................................)

IMG_0823.jpg

 

我只想趁著小孩開心的時候耳根子清靜一下,這小小的願望好難!!!!!!

只好跟著坐在火車上放空!!!!!

IMG_6892.JPG

 

坐上火車同時,命令肯:繞回來的時候我要看到一杯拿鐵,不然我頭快炸開了!!!!

哈哈,先生非常聽話!!!!!

IMG_6898.JPG

 

幼幼班女兒很好操控,叫他唱火車快飛,一路唱超大聲,手還邊搖鈴,可愛屎了

反觀翔哥,已經是老童無感臉

IMG_6903.JPG

 

吃晚餐~~

肯姐一群人又去吃網友推薦的店家,我們好懶得排隊,隨意走到哪有想吃的就吃了

IMG_8109.jpg

 

這家牛排好香,本來還擔心肯媽牙齒沒辦法

和店家比手畫腳,點了最嫩的給老人家啃

回去又可以和親朋好友惦了:我兒子、辛餔都很替我想,點最嫩的吼哇甲!!!!!

IMG_6923.JPG

 

這位先生喝的很爽

不過也只有這三天,之後要開車沒辦法這麼放肆了!!!!

IMG_6913.JPG

 

好久沒吃這種煙霧瀰漫的鐵盤牛排了,好香

不過吃沒幾口,又被屎王翔哥領去廁所聞香了...........><

IMG_6921.JPG

 

店員好好,一直問我們吃不吃得習慣,看我們加點,又介紹不停

最後還招待我們一大杯泡盛

IMG_6916.JPG

 

吃完繼續逛~

在藥裝店裡,肯媽可能心情好,在裡面大逛

想買的看不懂直接大喊:李~貞~儀~~~~來,哩來!!!!!

老實說我有嚇到,和肯念了幾句,沒想到把孝子激怒:不然你要我怎麼辦

我只好又無奈的深呼吸一大口氣~~~算了!!!!!

 

不過夾心餅乾有幫我請他老母小聲一點,不要吼來吼去的(害我又有點不好意思)

接著翔哥又把爸爸激怒,ㄚ罵見事態不妙,立刻把乖孫帶走

最惱人的兩枚離開現場,我們夫妻倆又可以好好逛了!!!!!

 

這位宅男在挑他的個人用品

逛這種黃色的東西心情很容易好,和老婆嬉嬉鬧鬧的~~~(ㄚ不是剛剛才在不爽嬤!!??)

IMG_8114.jpg

 

結帳之後,肯的個人保護套和他媽的艷麗口紅全包在一起

為了退稅,又不能先打開把口紅給他老娘

想當然而,老人家一定會看到這一大堆,宅男傻眼的表情,好好笑!!!!

 

女兒隨手抓了某種可愛蛋狀潤滑液問:把拔,這個是什麼ㄚ

看宅男滿腦子淫穢,很想K下去

IMG_8111.jpg

 

肯買東西有夠龜毛,研究老半天、又上網比價,再連線問其他人要不要

老娘想逛的都沒時間了,又不讓我脫隊,超想飆髒話!!!!

最後只剩一小時,才衝衝忙忙辦我的正事~~

幫女兒買三歲生日禮物

IMG_0835.jpg

 

下午已經選好我心目中的TOP 3了

晚上客人比較少,問一下店員這是什麼活動!!!

IMG_6927.JPG

 

500日元可以抽一次獎

爸爸賭性堅強,讓小孩玩一下

抽獎.jpg

 

翔哥抽中二等獎,他還以為可以選最大的

IMG_6939.JPG

 

恩妹也抽到二獎

幼幼班就比較單純,專挑迷你又可愛的~~只有兩仙玩偶

爸爸直接教他選旁邊的,比較大盒

IMG_6937.JPG

 

最後表姐也來跟風,把大獎給抽走了

500yen抽中台幣一千多的玩具,超幸運的

大獎.jpg

 

抽中大獎,好嗨

店員說庫存還有兩盒大獎

換賭徒老手花媽試手氣

IMG_6958.JPG

 

媽媽也下了

(兒子的厚道原來是遺傳到我><)

IMG_6965.JPG

 

抽獎活動應該是人人有獎

我們家抽中三盒小獎,然後ㄚ罵的也給我們

這一盒台灣好像也要台幣6、7百,很賺!!!

IMG_6944.JPG

 

大古咕在算要怎樣拖運行李,本來沒打算花行李費的

抽中最大獎也腦人ㄚ~~

IMG_6972.JPG

 

最後的最後~~~

爸爸問我中這麼多盒還要買嬤????

當然要!!!!!在家裡擺一大盒娃娃小屋可是我有了女兒之後的夢想

帶寶貝繼續挑禮物~~

IMG_6946.JPG

 

買了這兩組~~~

雙層娃娃屋,有附玩偶,還有簡單配件,不然其他組都要另外再加購才玩得起來

另外再加買一層小屋,可以再打九折

禮物.jpg

 

謝~~謝~~把~~拔~~!!!!!!!

滿足老婆從小的願望

翻白眼掏錢的腦公好帥氣

IMG_6926.JPG

 

媽媽、女兒都開心~~~~

IMG_0845.jpg

 

買到最後只剩10分鐘,爸爸、古姑又衝去服務台退稅

整個又忙又累,但好開心

IMG_0806.jpg

 

苦情的金主~~~

花錢又要當搬運工

IMG_8120.jpg

 

九點多,恩妹子又補了一覺............

媽媽挫咧蛋,晚上又不知道要給我瘋到幾點才睡!!!!!!

(宅宅旁邊緊鄰著日本妞,難掩著興奮,又要一附若無其事的表情..........超想巴下去)

IMG_8124.jpg

 

回到家,戰利品大集合!!!!!

這些都是抽中的

重覆的還有一盒,想送人但怕沒玩偶玩不起來,等有空再來賣掉好了

IMG_0076.JPG

 

小爽妹

還好有一堆抽中的,不然翔哥一定又是該該叫

IMG_0079.JPG

 

這些都可以退稅,不過都不能拆開,怕過海關會檢查

小孩子們就直盯盯的站玩具旁邊聊好久

IMG_0089.JPG

 

一天結束之後,媽媽專屬的消夜場~~

安安靜靜的滑G,塞垃圾食物,這天的煩燥才能煙消雲散

不過塞到一半,就被九點多又補一覺,精神奕奕的恩妹領回房間去陪睡了

IMG_0323.JPG

 

旅行第二天,用久違的情侶照當結尾~

遊記寫出來後,感覺這一天過的好ㄚ雜,不過卻也構成了旅行中的點點回憶

忙碌又好滿足的一天,謝謝煩人ㄤ~~~

IMG_80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le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