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的夏天到了
嬰兒三不五時狂抓頭,看了頭皮不自覺跟著癢起來,好難過
某次回娘家,樂表哥沒上學要去理頭毛,嬰兒也就順便跟著被抓去嚕一嚕!!!




滿月剃頭在家裡嚕
上理髮廳給剪還是第一次
先讓樂表哥上場示範,等等要如何控制嬰兒媽媽才有個底




場面也沒我想像的難搞
塞A一看到客人是嬰孩兒,馬上轉卡通台
樂仔看得目不轉睛,眼珠子都要從側面掉出來了




有卡通就好辦事兒
(不好意思,古姑都喜歡這種一瞬間的醜照)




師傅一下子左邊嚕嚕、下一秒又跳到右邊ㄘㄘ
好像花蝴蝶在表演,超專業




手邊的工具不停換來換去
一邊理頭,又要閃開讓嬰兒看卡通
我在一旁看得好忙碌,頭跟著師傅轉來轉去
像貓咪看到手電筒那樣,好暈




前面嚕完,改坐小木條,換嚕後面




剃頭要睡飽飽再去嚕,不然嬰兒不爽就難控制了




樂仔剪完一派輕鬆的模樣




在塞A小眼睛裡,我看到認真的光芒!!!!
沒想到娘家附近藏有如此專業的嬰兒剪手
見識過師傅俐落的身手,第一次帶嬰兒理髮的媽媽安心了




換一頭亂髮翔表弟表演~~




疵~疵~癢到歪嘴




嬰兒有股莫名爽的眼神




當我說他不是理平頭,要剃光
師傅立刻轉身換工具,動作快到讓我沒做好準備,嬰兒頭上就多一條康莊大道
(媽媽嘴型真的有嚇到)




好綠又好白的頭皮表露無疑




可憐的嬰兒,還沉浸在卡通的閃光影像裡,頭上卻已經無毛了
此時媽媽還叫師傅停手讓我們拍照,當我的孩子真的很衰




嬰兒的敏感帶應該是在頭頂,舒爽到瞇瞇眼




地中海嬰兒




詭異的側邊毛




為何媽媽老愛以捉弄無辜嬰兒為樂呢???




糟老頭~~
嬰兒長大應該會恨我吧




糟老頭鼻子癢央




樂表哥在一旁看得好驚!!!!
很替翔表弟感到衰小吧!!!!




這張好像嬰兒被我帶到哪個鄉間小廟去給收服降魔
師傅的粗眉毛也像道士,很配合




妖魔退去的一瞬間!!!!!




這天嬰兒倒是異常的乖巧,安安靜靜的被整頓




我的清爽小嬰兒完成了!!!!!!




理完頭的樂表哥好得意!!!!!
光頭嬰兒~~意外的讓我覺得好像許信良!!!!!!!




歪嘴光頭~~~~




這樣光溜溜的好像香港電影裡常有的龜頭人




沒有事先告知龜毛老爸就抓去剃光頭
回到家除了免不了的碎念,肯還挺滿意他兒子的扣桃
很阿花的幫嬰兒拍這張側面圖




光頭嬰兒,除了清爽,讓我有養新嬰兒的錯覺,很不習慣




嬰兒剃頭初體驗
塞A俐落的功夫,從頭到尾不到十分鐘就完成了
比起百貨公司華麗賽車座椅的兒童理髮,家庭理髮親切太多了
而且價格也超親切的150而已,結帳時我有嚇到
下次叫肯也來家庭理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le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