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第二個週年咧
日子一天天過去,好像很慢,但回顧起來卻是用飛的.....

結婚滿一週年的時候....
因為懷孕狂吐,食不下嚥,現在回想起來還會作噁

人妻第二年....
前半年過著孕婦太后的爽日子




後半年卻跌入僕人命運的深淵
每天把嬰兒哭聲當音樂,屎尿當空氣




這一年變化好大.....
懷孕又卸貨....
又從每天計畫著下班要去哪裡逛街、吃飯的OL,進化成嬰兒經掛嘴邊的老媽子




其實不只有我改變.....
肯也從龜在電腦、電視前的宅男
變成~~下班再累也要往嬰兒懷裡鑽的超人老爸




結婚週年當天....
肯加班就算了,還把公事帶回家處理
帶孩子一整天累得要命,只得到一句對不起
老實說,非~常~失落.....

不過看到老公辛苦挑燈夜戰,配上和尚嬰兒的噠噠笑聲.....
算了~~~這樣已經夠我滿足了!!!!
(何況,看到我的粗腿,生了小孩之後老公不嫌我已經要偷笑了!!!!!)




周末再補過我們的結婚週年
大佳河濱公園曬嬰兒~~~

真的是用曬的!!!!
都已經睡到四點才出門
傍晚的河堤,沒一處陰影,搞得我只想往百貨公司衝




之後再到美麗華吃老娘朝思暮想的韓式烤肉
每次出門回家前都會得到先生的一句:你是沒吃飽喔!!!!
沒辦法,現在在坐育兒牢,出了門就想狂吃補回來咩!!!




目前最大的願望就是.....
肯的逗小孩、拍照技術可以再加強一點.......

媽媽與兒子的每一張照片
不是嬰兒澳嘟嘟,就是眼神呆滯.....




反觀爸爸與兒子的照片....
至少嬰兒的表情都是愉悅的!!!!!




為了捕捉嬰兒燦爛的表情....
鏡頭外的媽媽表情好忙碌!!!!!




這一年,兩人生活變成三人行
雖然沒有以往的愜意、自在,而且多出好多麻煩事

但也因為多了小人潤滑劑
老公比以前還要體貼
體恤我一個人帶孩子的辛苦,家事全部包辦
假日盡可能帶我們出去放風、吃吃喝喝

或許每天帶小孩太累
嬰兒以外的芝麻綠豆煩事自行消化掉,沒其他力氣再去找肯的麻煩
這也算是我的進步吧!!!!

簡單度過了結婚第二個紀念日
多了小人輪流吃就算了、肯還把烤肉醬弄滿我整個衣袖
又被隔壁桌年輕人揶揄:你看,五年之後我們就是這個樣子......
吃得好狼狽!!!!

這樣的氣氛,以往的我們一定以吵架收場
這天出乎意料的嘻笑帶過
家的形成,讓我們修練的更圓滑了




結婚週年當晚.....

我:結婚一周年懷孕
  第二周年中間躺了一隻嬰兒,好奇妙喔!!!!!

肯:那第三年要不要再多躺一隻????

我:不了,謝謝!!!!!

目前為止,嬰兒一號就夠我受的了,第二隻慢慢孵吧.......

結婚第二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le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