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31週被醫生告知胎位不正
之後一直心神不寧著該如何改善

雖然大家的直覺反應都很不以為然:那保險就會給付了耶~~~賺到了!!!!
但.....老母我主張自然派,生產這種大事,一定是越自然越好!!!
何況我不想因為這樣而得小財啊..... 

起先ㄤ也跟著緊張
每天睡前作膝胸壓式時,跟著對肚皮喃喃著:北逼要聽話喔,趕快往下翻跟斗.....




兩個禮拜後,轉到預計生產醫院產檢
努力了兩週,聽到還沒轉向,眼眶其實有點撲簌簌
醫生又說:在36週前,他想轉自然就會轉位,做運動的效用不大......剖腹產其實也沒什麼....
當下有點火大.....哪有醫生這樣,不是應該都鼓勵自然產嗎???

秀霞聽到胎位還沒正、加上醫生的解釋,火大了:那個醫生就想賺你的開刀錢嬤!!!!!
隔天馬上去拜拜,拿回來好多戰利品要我照著她說的做,還不准我白目亂問亂講話.....
不外乎吃麵線、吃龍眼.......甚至點符水(有點傻眼.....但還挺感動低)
反到是ㄤ.....原本比我還崇尚自然派,也被醫生洗腦了

只剩下三個禮拜有轉向的機會,一面又要擔心作膝胸臥式會有臍帶繞頸的風險
為了能夠自然產,除了乖乖的寧可信其有借助超自然神力外
頸肩再怎麼凹的不舒服,大肚婆每晚仍繼續努力著........




就在35週產檢當天,被先前一則意外嚇到:
自然產子宮施壓,胎兒不幸胎死腹中的消息

其實不管哪種生產方式,本來就隱藏著很多風險
算了~~~只要小犬平安健康,老母能夠全身而退,以哪種方式生產也就不再那麼堅持了!!!!

沒想到這次產檢,小傢伙竟然乖乖倒立了
難怪這幾天膀胱、菊花兒被壓破得很難受,還以為是產兆咧.....

而且兩個禮拜從17XX g 長到26xx g~~~
也就是說老母這幾天從56kg→57kg,完全被胎兒吸收
最後兩個月關鍵時刻自我安排的飲食策略果然是吃對東西了
希望第一胎保持在胖10kg以內理想狀態可以達成

雖然半信半疑,果然是烏拜烏BOBI~~~~可喜可樂




新生老母為了胎位不正,心情時好時壞,面優面結好一陣子
總算可以鬆一口氣,專心準備卸貨包、迎接新生活....

乖乖聽話寶,謝謝你低配合,翻了個大跟斗....
明天,馬咪要犒賞你:牛飲一大杯屎打爸熱巧克力,讓咱悶母仔倆爽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le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