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貼文:還有這樣的男人嗎?? 
                   測驗對象:肯

V   1.朦朧醒來回你信息..                                               三不五十被肖查孟吵醒
V   2.半夜裡接你的電話..                                               三不五十被肖查孟吵醒
V   3.告訴你—到家了就發消息給他..                           一定逼我打這通電話
V   4.你半夜睡不著發消息給他..他會陪你聊天..         雖然隔天問你,你都覺得自己在說夢話
      5.雨天..同撐一把傘..他衣服的一半是濕的..           我的包包每次都濕掉
V   6.不論走到哪裡..都一直拉著你的手..                     就怕哈比貞被埋沒在人群裡不見
      7.願意吃你吃不下的東西..                                       
誰叫我貪心,每種都想吃,自己造的孽自己承擔 
      8.從來不遲到..你遲到他不會生氣                           看狀況...
V   9.不論去哪裡..他都會來接你..無怨無悔..                約會集合出發地在我家
    10.不亂花錢..但肯為你花錢..                                     我經濟獨立,況且我也不物慾
?  11.擁抱很久..很緊..                                                     熱戀或分離時才會,最近一次澳洲回來前(算嬤??)
V  12.記得你說過的所有事..                                          所有被我抱怨的話都記在腦海裡...
V  13.輕輕擰開你擰不開的汽水瓶..                              男人之所以為男人就是力大無窮啊!!
V  14..突然很想你..                                                         尤其在是嗯嗯或特別無聊時
V  15.常常给你留言..                                                       嗯嗯時常跟我報告肚子的狀況
V  16.不舒服時..他會很擔心很著急..                             會低...
     17.吵架时不会一走了之                                             ㄣˊㄣˊㄣˊ~~火大時,車飆了就走
     18.他錯了會認錯..你錯了不會怪你..                         如果這是V就不會常吵架了
     19..會無條件地哄你..放下面子..                                如果這是V就不會常吵架了
     20.從不忍心責備你..無條件包容你..                         說不過我時才會,目的是不想再吵下去了
V  21.會一直保護你..害怕你受一點點委屈..                 被捷運站長冤枉,回家馬上幫忙寫申訴單
V  22.你說笑話他會笑..會覺得你很可愛..                     會低...
V  23.比你高..                                                                   比153高很容易吧!!
V  24.會一個人安靜地思考..但決不冷漠..                     會低...
     25.許多方面都很厲害..讓你崇拜..                             sometimes
?   26.會一直誇你..給你鼓勵..                                         偶而,特別是在你家幫忙洗碗的時候
V  27.不對你隱瞞什麼..                                                    Never~
     28.百分百信任你..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
V  29.不花言巧語..                                                            實話實說,絕不浮誇~
V  30.不會因為玩遊戲而忽略你..                                    衝浪不算吧,在水裡怎摸接電話
V  31.不抽煙少喝酒..                                                        反倒是被我逼喝酒
V  32.有活動安排事先和你打招呼..                                絕對...
     33.和朋友出去時..要想著你..                                      玩要盡情的玩,me too!!
V  34.重大的事情和你商量..                                            會低...
V  35.和大人在一起像大人..和孩子在一起像孩子..      Yes~幼稚起來比我還無聊
V  36.喜歡你..從未猶豫..不拿你和別的女孩子比較..    
我身材比例這樣,不然就不會在一起這摸久
     37.從未想過離開你的世界..                                        最近有,不想以後都跟顆不定時炸彈一起生活
V  38.你買給他的東西他都會喜歡..                                馬上穿上,除了一件泰勞紅T,失敗中的失敗
V  39.對女孩子有風度..也有距離..                                  Yes~
V  40.認識你的一些好朋友..拜託她們照顧你..              會低...
V  41.瞭解你的煩惱與困惑..不厭其煩地傾聽..              會低...
     42.很少讓你哭..你哭的時候會很心疼..                      如果這是V就不會常吵架了
           緊緊地抱住
你..告訴你都是他的錯.. 
V  43.可以隨時找到他..                                                    連開會都會接電話
V  44.靠在他肩膀的時候很安心..                                    體溫比我高,超級大暖包
V  45.和他在一起有種溫暖的感覺..                                體溫比我高,超級大暖包
V  46.不重色輕友..也不重友輕色..                                  應該吧,朋友聚會一定帶我去
     47.計畫的未來裡..你是重要的一部分..                      不確定,我對自己很沒自信


最近時常和肯溝通未來的事情~
不知道是我腦筋有問題還是女生都這樣...
套用肯的話,預設很多狀況反問...
如K:我最近工作會忙喔,不能每個禮拜都下班去找你,可千萬別生氣...
   R:那以後如果我們的小孩生病了,你也要以工作為重
         我要很堅強獨立自己帶小孩去看醫生...
   K:
我會看狀況好不好,當然是小孩重要啊!!(火冒三丈)
諸如此類話題~
反想以後二合一成為家庭,一樣的狀況我該怎摸辦...
就因為這樣被我老目罵我想太多...

仔細想想~
好像是本姑娘的缺點多過於肯...

上班無聊逛論壇~
別人七嘴八舌討論起自己不好的遭遇~
將同樣狀況,套用在自己身上,
覺得自己也很委屈,然後莫名其妙發火

跟朋友在一起太大辣辣,嘻笑不正經居多~
把自己的形象搞的跟哥兒們一樣~
難怪肯最近說我越來越沒有女人味...

一天到晚怪東怪西,
覺得男朋友很多事情都是"應該"的~

仔細看自己的缺點~
這樣一個有被害妄想症的女生,肯可以忍受這摸久,也算厲害!!

再回頭看看肯~
上述問題,總分47,肯符合31題~
已經算可以了,我還挑人家毛病...

前幾天肯告訴我對未來的擔憂
好像自己要反省的地方還真的很多~
被害妄想症、任性、發脾氣、不耐煩.......................(很多點,數不完)

Dear Ken~
我要讓你感受到我的改變~
期許自己說到做到,不只是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le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