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苦又澀澀的一首嘎逼戀曲...

鴛鴦分離總算過了一半~~
享受單身生活→焦慮不安→如今總算漸漸習慣...

這幾個月,多虧親朋好友陪伴...
這杯苦澀的鴛鴦嘎逼不至於苦上加苦...
反而有被放出鳥籠般的自由快感~~

與明宗、秀霞的悠閒紅樓午餐嘎逼...



親情、友情相隨的姐妹閒聊嘎逼...



又香又濃老友牌嘎逼~



肯友牌嘎逼,喝得最苦澀...
眼前見到都是肯的捧油~
但最希望在身邊的那位卻不在....so 龍利...

貞妮的眼在笑,心卻是淚在飆...



遠距離戀愛,說真的~~難維持...

熊熊想到事情想分享,撥打長途電話~~
沒有收訊,不能及時分享,火大...
人家在當農夫採收,沒時間出來打電話,還是火大~~~

好不容易接到一通肯的來電~~
收訊不好,疵疵擦擦聽不清楚,
你說什摸??你說什摸??你說什摸??
讓人不焦慮都難...

也因為這樣~~~
MSN遇到,即便在上班時間~
更是霹哩啪啦狂開戰...

面對電腦螢幕,
手指頭快速敲打著鍵盤,怒罵著...

突然,肯兄NB沒電,說離線就離線~~
剩下淚流滿面,傻眼看著離線狀態對話框的瘋婆子
怒火更是難滅...

好幾次想放棄...
切啦~~切啦~~更是一天到晚掛嘴邊

男朋友不能及時安撫情緒~~
找朋友哭訴已經無法解決這一切發生的焦慮與不安~~
自己若跳不疵來,永遠在那牛角間裡打轉著!!!

最近有個秘密武器,能轉移對肯的怒火....
那就是~~~~文逼子小姪女~~愛玩馬桶水的米拉寶逼

看到嬰兒的一舉一動,心情都會不自覺歡喜起來~
更何況這隻喇摸逗趣的小娃兒~~

   可愛軟骨功咪寶~~                                                                                  舌頭還掛著奶苔,臭臭低...


愛睏咪寶~



罵罵號咪寶~~



肯某ㄚ~~你要謝謝這小壞壞~~
都是她讓我破涕、噗哧一笑...

千變萬化咪寶逼~~~
咪寶阿咪寶~~到底知不知道你自己很逗趣??



帥哥君子雜誌裡面寫道...
男人35歲以前必須要做的第一件事情~~
當個自由自在的背包客~~~

貞妮頓時想通了...
從小在阿母過度保護之下~
宅男肯~~說真的,沒見過什摸世面!!!
任何一次打工經驗巄謀!!!

從決定當個背包客起~~
訂超便宜機票、遊澳路程打工規劃、哪邊住宿會比較省錢...
就連在那邊長達一年半載,各項旅遊保險他都想到了...
對於從沒出國經驗、英文又哩哩辣辣的宅男,算是面面俱到,設想週全!!!

吉隆坡轉機,玩耍了五天~~
在肯二姐協助下,第一站英文對話上還算如魚得水...



抵達澳洲,接到第一通報平安的電話:聽到妳的聲音真好,我都快哭了!!!
                                                                    澳洲人的英文腔調好奇怪,完全聽龍謀!!!




剛開始,每接到一通電話,就聽到一個不好的事件...
這間宿舍好貴,又爛...沒得選擇,沒有booking(開始烙英文了),只好隨便找一家進來住
明天要去住哪都不知道...

笑容的背後,真不知道遇到多少苦難...
肯都自我調侃,他們在苦中作樂...



頭一個月,問他們都在幹麻~
不是上網找工作,就是街上亂晃~

東西貴,就連最便宜的麥當當,都要台幣三百起跳~~
只好三個大男生(肯、肯弟、"肯男性伴侶")坐在路邊,公家喀一隻超小烤雞...

沒錢到發慌,狗急跳牆,連按摩店都進去應徵...
但人家店老闆是大陸人,聽到從台灣來的,馬上趕人...

口年的肯,好好的宅男工程師不幹,跑去給大陸同胞噱...         滿滿衝浪品牌outlet,卻沒錢買...



外食貴,買回來自己煮卡實在~
吃來吃去還是維力炸醬麵配便宜的根莖類...



說好聽去賭場賭錢,好像賭很大...

貞妮:怎樣怎樣?有沒有贏錢??(超期待)
Ken:我們一人拿10塊錢出來賭.......結果都輸掉了...
歪ing~~~10塊錢叫賭.......而且還輸......



好不容易買了車,離開昂貴的城市,往鄉下走去~~
好喜番這一張!!!斯文肯也有幽麥的時候!!!



聽說澳洲袋鼠多到開車會撞到~
沒撞到袋鼠,倒是看到路邊滿滿袋鼠屍體!!

直到這幾天,肯唯一看到活的袋鼠~~
是一隻從袋鼠麻嬤口袋裡掉出來、被忘在路邊的小袋鼠~~~也太可愛了吧!!!!



往鄉下走,果然工作機會多,宅男變成犁田仔~~~



每次聽到肯烙英文.....
雖然這樣做很不應該,但總能讓我開懷大笑,心情好!!
貞妮的作法是錯誤示範,千萬不可以這樣取笑人家的英文.....

貞妮:你最近怎咪都沒有打電話給偶??
Ken:對不起啦!!!最近有活動ㄚ!!!!有切瑞,菲斯剔法!!!!
貞妮:啥???切瑞,菲斯剔法!!!!~~~~~(超疑惑?????)
Ken:ㄚ??還是我說錯了???

肯的瑞,菲斯剔法!!!!應該是Cherry Festival(瑞,菲絲特否)
Ford Festiva(福特的車款才是菲斯剔法)

親愛的肯ㄚ,對不起啦!!!
笑是真的聽不懂,我也是想要教你對的英文啊!!!

不過肯的英文真的進步不少~
以前不好意思,驚驚!!!到現在自然而然開口說英文.....給你愛的鼓勵~~

邊採瑞,邊喀瑞~~                                                                    20天進帳數萬~~可以不用身體還債,肯好嗨森!!!



這段遠距離戀愛期間,得好好磨一下我的臭脾氣~
但那些不安、吵架都是出自於不捨、孤獨、想念...
也讓這段長達9年的感情,沉澱一下,重新找回蜜月期...

以往,肯在身邊的嘮叨、叮嚀都被認為是煩躁、多餘的...
下班前的叮嚀~~
天氣轉變的叮嚀~~
生病疼痛時,貼心的陪伴看病~~
心情不好時的溫柔簡訊~~~
睡前的晚安咪~~
如今都變成讓我細細回味的甜蜜過往...

這雙暖暖的大手,要等到何時才能再幫我取暖??



前幾天你說:總算有錢可以買禮物了!!!
其實,再好的禮物都比不上你瞪來,陪伴我喝杯嘎逼....

這杯甜咪咪的嘎逼,只能在夢中品嘗......
醒來後又變苦澀了!!!!



每天~~
走在夕陽灑落的街道上~~
坐在開往回家的捷運上~~
都是我最想念你的時候....

看著捷運窗戶映照出的自己,
眼睛那閃閃的星芒,早已分不清楚到底是眼淚,還是反光??

用音樂思念你,耳邊響起著苦澀的嘎逼戀曲~~~
曾經很多甜蜜是不是因為有了你,我不懂愛的道理也不懂Coffee
人說有酸有苦才是好的香氣,可是我怎麼也不能分明
這是我一輩子不會懂的秘密,不懂得你好在哪裡
喝完這杯也許我會忘記你,也許會更加濃郁

喝完這杯分離的苦澀嘎逼~
我更相信曾經很多甜蜜是因為有了你
分離那些酸甜苦辣的香氣,現在我總算暸明
那些我不曾體會你的好,今後我會更加珍惜
喝完這杯我一定更加想你,肯定會更加濃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le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