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再搭配上圖~
應該知道這篇要說的係隨了吧??

Chuck Bass~淫亂的公子哥生活~
前幾集本來是有點度濫,怎摸可以壞成這樣!!
漸漸的,被他那賤賤的嘴臉給吸引住!!




這種英倫帥哥輪廓,好吸引偶!!
吼~好久沒有三八成這樣!! (有很久嗎?不是一天到晚路上看到帥哥就會發花癡嗎??)



Chuck 跟 Nate 這種肯尼芭比米國好男人基本款相較之下~
不只是個性壞,連長相都壞!!




你看啦~帥屬輪了啦!!!!!!!
好想衝去充滿這種帥哥壞蛋臉的英格蘭沉澱一下心靈~
又開始幻想如果度蜜月可以去歐洲,肯定把我先生踹開,獨自在英國大廣場發花癡!!



這種英式穿法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的!!                                            看到這種的超想大罵髒話!!!~還給我扁嘴~趕羚羊!!!!!



這種帥哥露腳踝的時尚我好愛~
每次帶肯去買衣服都會往這方面設定~
但~You know~~人家是帥哥~宅男肯還是低調一點好了~
這種高調的帥不適合他!!!不然會像上圖那樣欠揍!!!




好喜歡他挑釁Serena那種淫賊的眼神、口氣~
後來對Blair想要又不敢要的愛情,讓觀眾看得真的會槌心肝!!
Blair, 你不要~~~貞妮偶超想要!!!!!



XOXO, Gossip Girl~   ←點點連結
看到Chuck對Blair深情告白~
吼~我心都揪起來了啦!!!

他那個頗有自信的歪嘴角笑容~
還有用力揚起來得顴骨~
誰可以嘴歪到這摸有自信啦!!!!!
壞死了~~~

除了大帥哥~
裡面每個主角穿衣服都好好看~
Serena & Blair 這對一天到晚似好非好的姊妹,
每套衣服都讓死矮子我超級羨慕她們的好身材!!




To Dear Ken~
她就是我跟你說超級無敵正的美女啦!!
是不是真的正到想噴血?~~快去衝個冷水澡吧!!!
這張特准你放在唉鳳桌面~



好喜歡她嘿嘿嘿的可愛笑聲~
身材正到,如果肯想要她,我會大方地說到好~就讓他去吧!!




Dear Ken~
還是送你的,改天有興趣跟我一起欣賞Gossip Girl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le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