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是出了名的精打細算

每次帶兒子去剪頭髮,150~200元不等的價位也會被他嫌貴

我都要偷偷帶去,回家還怕會被念半天,跟我發小姐脾氣說不尊重他....

一天到晚說要自己幫小人剪,從去年拖到清明假期總算有時間幫兒子整頓一下

first   

 

慈父即將幫愛兒動刀要非常小心,以免刺傷他稚嫩的肌膚

超認真,瞳孔放大成這樣

有這麼驚訝媽     

 

平常我不太讓他猛盯著螢幕看

為了好辦事,勉強破例

搬出兒童椅請出巧虎大神utube好多可以看1  

 

巧虎真是傳說中的小人神...

目不轉睛,完全定格!!!!

太遠了還有被檢的感覺近一點爽   

 

看的超入迷....

手還吃成那樣,很阿呆!!!

看得很入迷阿   

 

對於身後發生什麼事完全無視....

這時如果把螢幕關掉絕對放聲尖叫!!!!

人客STYLE無視  

 

兒子專心看,爸爸也很認真剪,肚子都挺出來了

(肯看到這些照片一直說他的頭髮很醜,硬逼我把幾張刪掉,who cares?)

小腹都頂出來了      

 

架式十足,還反剪咧

庫ㄙㄟˇ十足  

 

 手夾打薄都用上了

還會打薄咧  

 

小人邊看邊跳,好歡愉!!!

殊不知即將被爸爸整頓成哪副德性...

手舞足蹈,渾然不知道接下來會變成什麼樣子  

 

最難的劉海...

剪沒幾刀就被小人亂揮阻止

情急之下,最後肯直接平剪了,很醜啊!!!

還剪劉海咧一搓搓都平剪很醜阿    

 

 完成......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

完成  

 

側面圖....

側面圖還故意抓一下  

 

 看仔細一點會發現裡面都一齒一齒的

仔細看裡面都一齒一齒的  

 

前面劉海也是,非常參差不齊

前面也一段一段  

 

無奈被爸媽擺佈的小人兒...

不過至少不是顆會被取笑的髮型

為了清爽,勉強還可以接受...

爸爸說等到六月,他想要的剃頭刀請同事從日本帶回來之後要自己幫他嚕平頭

我就等著看到時候會不會跟狗啃的一樣!!!!

但也有可能媽媽先熱到受不了帶小人去剃光頭舒服一些!!!

final無奈以後再自己去找設計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le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