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以半威脅的交換條件
肯終於願意帶我們一家大小上山走走




久違的大自然~~~
路過看到這片樹林,好舒服~~尤其在這樣悶熱的仲夏
不過傍晚看到應該很陰,特別是小時候看的殭屍片都躲在這樣的樹林洞裡




呼吸到芬多精,母子倆好雀躍!!!!




好幾次經驗,單獨我倆帶嬰兒出門
肯老大一定是超沒耐性、碎碎念加緊張兮兮
每次都草草結束

這次請他台客飄丿弟情侶組作陪,順便幫忙抱嬰兒
多點人在,肯老大才不會脾氣說牙就牙起來




肯不笑的臉~~~很容易讓人懼怕!!!!




夫妻倆好像又要槓起來




花季到六月底,終於趕上了.....
不過一入園看到一片這種髒色,有點傻眼......




這種顏色才是我想像中的!!!




圓圓的,好可哀~~~




白捧花~~~




雙色球~~




難得有其他人隨行
全家福一定要拍個千萬張

我這位小朋友難得露出母愛!!!




把爸爸去掉,母子表情一百分




瘋狂連拍就是會出現這種眼神上吊的畫面




媽媽閉眼照




去掉嬰兒就是我愛的情侶照!!!!




這張可以再醜一點




終於有一張全家都看鏡頭!!!




我這位媽媽當天瘋了
嬰兒難得出外景,把肯弟呼來喚去:來~~這邊也可以這樣拍
應該沒想到嫂子竟會這樣自戀




媽媽與小流氓




下一秒變這樣......




妯娌感情好~~~
只要有她在,嬰兒沒有雙親也無所謂
家裡就是要有一位這樣的臨時保姆,爸媽才可以偷溜小約會啊!!!!




側拍變雙下巴粗手臂歐巴桑.....
就是看到這張我決心減肥!!!!




我的嬰兒好細長!!!!!




嬰兒真的很愛啃手




爸爸與我.......and 路人甲乙




大合照.....




入園費100還是200/人我忘了,10分鐘就可以賞完,有點鳥!!!
不過每人還可以外帶兩支花兒




出園時,不小心踩到肯,把他的夾腳拖踩掉
立馬蹲下來幫他弄回去,超怕老大生氣
畢竟他是抱病帶我們出來玩,要狗腿一點!!!!!




帶嬰兒出遊,都會用連拍模式,照片一堆
明明表情都一樣,媽媽卻堅持嘴角上揚角度不一樣,一定要珍藏
整理起來好累....六月底的現在才弄好
超沒重點的遊記一則....

最後用嬰兒爽睡當ending
第一次郊外踏青,被當成三太子扛來扛去
回到車上立馬熟睡,全世界最爽的莫過於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le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