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起八、九年,做過無數種事情...
唯獨同一包廂唱歌,三根手指頭數得出來...
出國前夕,央求肯帶貞妮去唱歌,體驗樂活之外的我們!!

貞妮在肯面前和在朋友面前有720度不同的天壤之別!!
太了解自己的人來瘋,為了避免讓肯看到這一面~
還一度失落地對想跟唱的咩咩說~
你還是不要來好了,有肯在,我也不敢太HIGH,玩不起來吧!!!

剛開始的前五分鐘,貞妮超忍...
想HIGH又怕被罵...整場一個字....冷....

宣宣...你來之前是這樣的!!....解不解嗨?~~                                    這就是宅宅最嗨的程度...大家說說...這不是貞妮的場子,對吧?



等宣宣進場....有了第三者在,肯拿我沒辦法...完全豁出去...
馬上變成這個樣子...肯摸摸下巴傻眼,唱不下去...                      很想把我抓回坐位,用繩子捆好乖乖靜坐唱歌吧!!



也不知道為何,自然而然就會人前人後一個樣...而且正經得很欠揍;瘋狂得很像肖A
貞妮的開關一開,誰在都停不了...(不過要是秀霞在,會呼我兩巴掌吧!!!)



唉呦....離題了!!!
重點不是說貞妮的人格分裂~

重點是~~~宅~~~宅~~~
透過宅男肯,身邊的男性友人清一色逃不過"宅宅"這個形容詞~
每每話題離不開3C、哪個入口網站的爆乳美眉,沉醉自我建立的小框框裡...

看看他們專注成這樣,
肯ㄚ,就不要怪我亂說你朋友啦!!!



有沒有常常在電腦展看到這般畫面??
宣宣倒還挺沉醉在被拍的狀態!!                                                                                     姿色撩人很Enjoy嬤你!!



吼~坐著唱一點都不嗨嬤!!!
貞妮我可是稍微休息片刻,但心臟是澎湃的!!                                                                    宅宅臉出來了!!!




阿戀有被氣氛挑起來喔~還站到沙發上高歌了!!!                            動作都要出來了~嗨就嗨,不要害羞!!!



太久沒唱歌了,貞妮從頭High到尾~一點都不累!!!



七爺八爺只要一合體,就會被莊孝維~
宣宣隨便的一個口令,貞妮馬上照著做~
然後自己非常正經得站在旁邊看笑話,....

唱歌也是一樣,
自己唱得很正常、很安靜~
一看照片,貞妮的表情真的很欠揍...



樹寶阿!! 我真的沒有在討好宣宣!!
都是她勾我照相的~



小ㄗㄟˇ~~~你的皮呼有夠姑溜~~                                                歐巴桑學泱妹玩親親~~



宣宣真的是很飢渴~



跟宣宣狂嗨沒關係,三不五時要顧一下害羞宅宅~
回去可不能念我在朋友面前都忘了你嘿!!



說真的~
今天的宅宅很配合,叫你幹嘛就幹嘛~



你是我低眼~~~                                                                            JJ的小酒窩~



深情對唱~阿~愛情釀的酒!!!!



因為這禮拜是你出國前最後一個weekend嗎??
看我這摸嗨,你才會跟著開心起來...

最後的週末假期,分離前苦中酸澀的甜咪咪!!!
偶花四,這是宣宣教唆的!!!



逼迫宅宅一起嗨~                                                                              宅宅有在扭喔~



跟瘋子一樣~                                                                                                                              范瑋琪的歌很適合好朋友合唱~



宅宅的連拍表情~
就只有眼、口、鼻的變化~




宅宅都屬於悶騷型~
要來個Gossip Girl風~給我耍帥成這樣!!!

                                                                                                            隨意銷售商品~
阿練還給我立領!!!                                                                             還撐下巴看歌本~點很有到嬤~超想表現!!




HAPPY ENDING~
驚奇四超人~                                                                                     萬佛朝宗~就算頂到天花板也要照!!!




原本想單獨兩個人穿著學生制服去西門町當學生唱歌~
但蠢事幹不出來的肯,找一堆藉口呼巄我~

不過這樣熟透的男女小團體唱歌亂嗨的~
兩位宅男的表現,七爺八爺很滿意,也很驚訝你們也可以有這摸醋咪的一面!!

以前,只要聽到動感音樂,貞妮就會小扭動~
但只要有肯在身旁,這樣的舉動一定會被青,甚至被說台!!!
到最後戒掉了扭動這個行為~

這天之後,某次撇見肯竟然在給我小扭動~
虧他還否認說沒有!!!

See~~~
輕輕的隨音樂搖擺是不是很放鬆??
認識的都知道,現在的我已經很收斂了!!!
暌違了八九年,總算聽到音樂又可以再度搖擺!!!!

平平都是牡羊座,個性應該不會差異太大!!!
開關要被打開了啦,你這小悶騷!!!

謝謝你守承諾出國前帶我來唱歌~
這個配合度高又可愛的宅男肯,還真的是深交這摸久以來的頭一次!!!
希望不是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le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