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想發這類的文章,
自上一篇個人的演變過程之後,《請見網誌我是迷你麥克風篇
~

又再一彈情侶篇~


分成四個時期
~

☆  學生時期

☆  當兵時期

☆  出社會之後

☆  目前
 

個人的風格一向以樂觀搞笑為主,但之前的比較含蓄。

自從Ken正式宣布他馬子為諧星之後,我也就不負他的期望將搞笑發揚光大,
這也波汲到
Ken的個人形象,先跟你say sorry啦!!~

不過照片還是有稍微挑過啦,我也不想人家認為我男友是個醜哥!!

其他更多精采進化照片,請各位看倌自行msn咪我,另外再給你們欣賞~

即將開始囉!!如果有害到各位眼力,請自行跳出~

☆ 
學生時期

還是熱戀時期,一個在新竹唸書,一個在台南唸書,看的出來還很靦腆嗎??Ken還特地ㄙㄟˋ逗髮型咧~



從以前開始就絲毫不在意旁人眼光,做一些超出正常觀光客會有的舉動~



我低最愛~無尾熊式抱抱~



這什摸髮型ㄚ~還剪流海咧~自以為席ㄇㄡ~~


好毛的當初~穿長裙咧~Ken的長髮,他還超得意的~



以前的Ken很好操控,叫他怎樣就怎樣。很好欺負,現在要他降,門都迷有!!



很喜歡這一張,兩人跑到證照照相機拍照~霧霧的感結!!


☆  當兵時期

當兵時期有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很珍惜每次放假的相處~頭髮剪的超短的



退伍當天馬上衝到墾丁解放,大玩~當初怎摸會有這頂郭富城中分頭,把我給嚇屬ㄌ~



當完兵有變黑一點,但是黑的有點髒髒的~雖然當時的我已經是OL了,但還是一付學生樣



臉部真的是曬的不均勻ㄟ~



☆  出社會之後

總算等到你出社會了~
先出社會的的我以為自己會被花花世界所迷惑,
走了一遭,更珍惜學生時期男友的純真



戴上眼鏡,我也可以跟蔡斯文一樣斯文~



☆  目前

2007年的生日派對,重回學生時代,轟動一時~



我真的很愛這抱抱~


Ken以前瘦不啦機,又白~現在有沒有可以看一點!?
呵呵~發現Ken越便越黑~我越變越白~開心捏!!


還是一樣愛搞怪~有降的情輪到底是有趣還丟臉~??????



2008今年的我們的生日~



回顧了之前的總總~
發現自己的變化不大,
還是一樣的愛搞怪,謝謝Ken的包容~
很慶幸我們的感情一直都沒有變,
只是,現在的我們還是很愛鬥嘴。

說起來很害羞,彼此都是彼此的初戀~
一路走來七年,2001~2008~
學生時期的蒙懂無知到現在經過社會歷練~

我們有的是珍惜,眼中沒有計較,誰做的多;誰做的少~
期待往後的每一年,我們都要手牽手一起渡過。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le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